虞書欣《蒼蘭訣》再爆紅!家境、演技掀話題 「超做作性格」反圈粉無數


虞書欣《蒼蘭訣》再爆紅!家境、演技掀話題 「超做作性格」反圈粉無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虞書欣.jpg
虞書欣

中國女星虞書欣近期透過陸劇《蒼蘭訣》的「小蘭花」一角再度爆紅,過去以《青春有你2》為人熟知的她曾因家境背景和實力飽受批評,不過卻逐漸以超做作又逗趣的性格逆風爆紅,擄獲不少粉絲,一起來認識這位新生代的當紅小花吧!

看更多:《蒼蘭訣》6大好評看點:互換靈魂超爆笑!劇情「又甜又虐」熱度爆棚 

虞書欣背景超狂!家境高達400億成公司股東

圖/ 翻攝自微博

虞書欣2015年透過《新邊城浪子》正式進軍演藝圈,由於經常身穿名牌服飾,因此家境也被網友起底,據傳虞書欣的爺爺是江西鋼鐵集團的工會主席,父母也以經商致富,全家身價超過400億。

雖然虞書欣並未親口證實過自己的家境背景,不過目前年僅26歲的她確實已經是多家公司的股東,在《青春有你2》中拎出價格近百萬台幣的香奈兒包包,也讓大眾相信虞書欣從小就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富家千金,進入演藝圈並非為了謀生,而是為了完成自己的夢想而已!

 

《青春有你2》超做作逆風爆紅

圖/ 翻攝自微博

許多人認識虞書欣都是透過2020年的《青春有你2》,當時虞書欣在節目中以超浮誇的性格成功引發不少話題,從初登場就以一聲超假掰的「哇嗚~」爆紅,與導師們初次見面時則是以緊張又嬌滴滴的聲音自我介紹,為了與偶像Lisa坐在一起不惜搶Jonny J的位置,可以說是在節目中搶盡鋒頭。

儘管虞書欣最初因為實力欠佳以及做作的語氣受到不少批評,不過久而久之她的做作反而變成了一種「做自己」的真實反應,搞笑又逗趣的性格也讓她逐漸逆風爆紅,最終成功以第二名的高人氣成為「THE9」的一員出道。

 

虞書欣演技在線!「神仙落淚」網讚爆

圖/ 翻攝自愛奇藝

雖然虞書欣僅訓練一個月就參加《青春有你2》,唱跳實力有待加強,不過以演員身分出道的她其實擁有相當穩定的演技實力,近年來她以《月光變奏曲》以及《蒼蘭訣》兩部劇成功受到關注,過去的哭戲演技也獲得網友大讚「很有共情力」,近期她在《蒼蘭訣》與王鶴棣上演靈魂互換情節,一下從可愛靈動的形象轉換為霸氣颯爽的男子氣概,多變的演技也獲得大眾肯定!

 

元氣少女感爆棚!成甜妹人設代名詞

圖/ 虞書欣微博

虞書欣不僅私下開朗逗趣,在演戲時也特別擅長飾演個性鬼靈精怪、活潑可愛的人物,雖然近乎本色出演的表演也曾被批評走不出舒適圈,不過不少網友也認證虞書欣飾演的甜妹角色都相當討喜。如今她連續透過《月光變奏曲》中的「初禮」以及《蒼蘭訣》中的「小蘭花」兩部劇成功爆紅,也成功證明自己能夠演好劇。

 

連兩部劇都爆紅!虞書欣「CP糖爆棚」

圖/ 翻攝自微博

虞書欣去年以言情劇《月光變奏曲》獲得肯定,劇中她飾演編輯「初禮」,與丁禹兮飾演的作家晝川上演甜蜜戀愛,在《蒼蘭訣》則與王鶴棣飾演的「東方青蒼」上演世仇相愛,戲外虞書欣也不忘為劇迷謀福利,經常與對戲的男演員一起互動發糖,逗趣溫馨的互動也引發不少話題,也讓更多人看到專屬虞書欣的魅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