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被成龍要電話爆紅!急刪「摟肩親暱合照」沉寂半年 身價竟飆漲10倍古堡啜紅酒


空姐被成龍要電話爆紅!急刪「摟肩親暱合照」沉寂半年 身價竟飆漲10倍古堡啜紅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成龍.jpg
成龍

中國空姐網紅水滴果果外型亮眼,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美照,擁有超過21萬粉絲,今年3月因為被香港演藝圈大哥要電話,一夕之間爆紅,甚至登上微博熱搜,此事竟然讓她的身價狂漲10倍,生活直接提升一個檔次,過著貴婦生活。

看更多:《蒼蘭訣》站內熱度狂飆破萬!王鶴棣爆「帶女友現身機場」 工作人員36字發聲了

來源:微博

水滴果果3月時在微博曬出和成龍的合照,只見成龍親暱搭著她的肩,她也露出燦爛笑容,水滴果果在文內興奮寫道:「大哥也太nice了!不僅給照相,還要了我位址電話,說要給我們寄禮物,也太平易近人了吧。」她也曬出成龍送給她的禮物狂讚,「國際巨星還沒有架子,本來以為隨便說說,沒想到真的收到了親筆簽名的書,所以,為什麼人家是巨星呢!我一定會好好看完的。」書裡成龍還寫了一段話和親筆簽名,最後畫了一顆心。

來源:微博

這則貼文立刻引發熱議,不僅在微博上瘋傳,甚至衝上熱搜,嚇得水滴果果將貼文刪除,生活也趨於低調,變得鮮少發文,沉寂了將近半年,水滴果果日前終於浮出水面,然而她的打扮卻和以往不同,儘管身材依舊纖瘦勻稱,舉手投足卻散發貴氣。

來源:水滴果果微博
來源:水滴果果微博

照片中可以看到,水滴果果身穿黑色魚尾洋裝,戴上草帽、墨鏡,和一群貴婦團走在一起,在葡萄酒莊前嘻笑,看起來十分愜意,她也在內文寫下:「酒莊、城堡、葡萄園、品酒、拍照、開心」,水滴果果的近況引來網友熱議,驚訝她和成龍扯上關係後,竟然身價飆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