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Suho演唱會失言?「拿下雨開玩笑」慘遭出征 爭議言論掀網友正反論戰


EXO Suho演唱會失言?「拿下雨開玩笑」慘遭出征 爭議言論掀網友正反論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EXO.jpg
EXO

南韓首爾都會圈自8日起連日下起了「致災性暴雨」,不僅造成房屋、設備毀損,更造成了至少13人死亡,多人流離失所,氣象局甚至形容這場雨是「80年來最大豪雨」!沒想到,近日EXO成員Suho在家族演唱會中卻出現失言爭議,原只是好玩提及自己的人設有「水的能力」,結果卻因為疑似開了暴雨玩笑而引起了網友熱議,甚至遭到網友撻伐!

看更多:SM家族演唱會「李秀滿小卡」售罄!aespa Giselle開麥慘成車禍現場 泰容暖心鼓勵

來源:Suho IG

韓國SM娛樂20日於水原市舉行睽違5年的「SMTOWN演唱會」,活動中星光熠熠,聚集了少女時代、Super Junior、NCT、EXO等SM娛樂旗下藝人,雖然EXO成員Suho在聊天環節開心與粉絲打招呼,並且還罕見談到EXO宇宙成員們的虛構超能力設定,只是他卻疑似在提及自己「水能力」時失言!

來源:nate

Suho先是表示,「很幸運今天沒有下雨」,接著他再向台下的粉絲暗示自己水的超能力,「大家知道我的能力是什麼,對吧?前幾天我真的是很抱歉~」雖然明顯是在開玩笑,但此話一出立即在論壇引起熱議,有一派網友認為拿暴雨開玩笑並不好笑,「水都淹死人了,講話怎麼還沒經過大腦!」、「作為隊長還說這種話?」、「如果粉絲的家裡受到大水影響怎麼辦?」

來源:Suho IG

儘管有許多罵聲,但也有許多人替Suho澄清,「他指的不是之前的大水,只是在講前天的下雨」、「他當然不是在講造成重創的豪雨,只是在對普通的下雨開玩笑~」,「沒有那麼誇張,他是指這幾天也一直下雨!」事實上,也有人透露當時在演唱會現場觀眾的反應,「在場粉絲都笑了,認同還好當天沒有下雨是好事」。

來源:Suho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