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鶴棣做核酸請助理代排!「講電話邊插隊」惹怒陸網 本人親上火線道歉:是我錯了!


王鶴棣做核酸請助理代排!「講電話邊插隊」惹怒陸網 本人親上火線道歉:是我錯了!

23歲中國男星王鶴棣長相帥氣,和女星沈月合作陸版《流星花園》,飾演新一代男主角道明寺,擄獲萬千少女的心,近來他和虞書欣主演陸劇《蒼蘭訣》,人氣再攀高峰,然而先前卻傳出消息,王鶴棣要去做核酸,先讓助理去代排,爭議行徑曝光後,他也連忙親自道歉。

看更多:慘遭言語虐待放棄豪門!再被男友劈腿嗆「臭X忍妳很久」 女星神隱1年曝光逆齡成少女

來源:王鶴棣微博

王鶴棣日前和助理去和友人聚餐,結束後兩人向一群好友道別,便一起搭車離開,到了11點左右,司機將他們送到送到某核酸站附近,助理先下車排隊,大概20分鐘後,王鶴棣才邊講電話邊慢悠悠出現,很自然就站到助理前面,排在後面的民眾瞬間傻眼,然而王鶴棣才往後看了幾眼又繼續講電話。

來源:微博

這段畫面曝光後,掀起網友兩派論戰,有粉絲力挺王鶴棣,「這情況大家平時也會幹吧」、「王鶴棣火了就開始有人眼紅了嗎」、「鶴帝真的火了,他核酸排隊都有人拍了」,然而也有網友認為,他的行為確實是插隊,「幫忙排隊,這個是算插隊了?」、「這就是插隊啊,粉絲好煩哦,每次都把不正確的事情說成正確的」、「這還不是插隊嘛?他助理幫他排!他來了,助理又沒走?」

來源:微博

對此,王鶴棣助理立刻發文澄清,「因為棣棣有個工作電話正在進行,所以我先去排隊,空出一個人距離後,也和後面在排隊的朋友溝通了這個情況。是我們考慮不周,實在抱歉!以後一定會更加嚴格注意!」王鶴棣也火速轉發這則貼文道歉:「十分抱歉帶來了不好的影響,真誠向大家道歉,對不起,是我錯了!」

來源:王鶴棣微博

事實上,王鶴棣近來和《蒼蘭訣》女主角虞書欣組成「棣欣引力CP」,其中有段劇情是將虞書欣的臉畫成醜女,幕後花絮曝光,原來醜妝竟是出自王鶴棣之手,隨著畫醜妝的畫面曝光,兩人可愛的互動也讓網友全都笑翻直呼,「直男,請放下你的化妝刷」。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