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雄「22秒求歡片」瘋傳!佳娜誘惑男友雙腳夾緊狂放電 廚房熱情喇舌畫面全曝光


祖雄「22秒求歡片」瘋傳!佳娜誘惑男友雙腳夾緊狂放電 廚房熱情喇舌畫面全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祖雄.jpg
祖雄

藝人祖雄出道多年,憑著亮眼的外型深受網友的歡迎,而日前他與烏克蘭籍女友佳娜大方認愛,更承認兩人過去是「炮友」,最後是因為雙方都暈船才在一起,而自從公開認愛後,兩人便開始在社群上放閃,像是日前就分享了「男女求歡差異」的影片,雖然內容十分搞笑,但卻閃瞎了一片網友,立刻引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爆料連千毅欠100萬是「自導自演的變態」!老婆娜美氣炸放話:一個月內不簽字就走法院

來源:祖雄IG

祖雄21日在IG上分享了求歡的搞笑影片,並詢問大家,「為什麼結果不一樣?」只見影片中,佳娜飾演想要「壞壞」的女生,她先是從後面抱住正在洗碗的祖雄,男方見狀便轉身與她熱情擁吻,佳娜更進化成「無尾熊」,直接掛在對方身上,兩腳還緊緊的夾住,兩人的眼神充滿電流,隨後就離開了畫面,讓人忍不住多有遐想!

來源:祖雄IG

緊接著,換祖雄飾演想要求歡的男生,他先是拍了拍佳娜的背,接著便伸手想要擁抱對方,沒想到女方似乎興致缺缺,於是就像趕蒼蠅一樣,瘋狂用抹布朝祖雄攻擊,讓他頓時充滿無奈,最後只好意興闌珊的離開,相當爆笑!

來源:祖雄IG

事實上,祖雄過去就經常曬出許多大尺度的照片,甚至還疑似因為這樣導致IG帳號被封鎖,當時不少人都在瘋猜另一隻手的主人究竟是誰,如今謎底也終於揭曉!而對於性相當開放的兩人,還自稱是「老師機情侶檔」,認愛至今已經發了不少令人臉紅心跳的影片,好感情讓人非常羨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