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夢變惡夢?韓國經紀公司老闆逼「女練習生自拍內著照」 台灣女孩遇害:很擔心照片會怎樣


星夢變惡夢?韓國經紀公司老闆逼「女練習生自拍內著照」 台灣女孩遇害:很擔心照片會怎樣

南韓演藝產業發達,韓流文化興盛也讓許多國家的粉絲懷有「星夢」,而不少台灣人在看到周子瑜及舒華的成功後,也遠赴南韓當起練習生力拼出道!只是南韓演藝公司林立,其中也不乏有老闆提出不合理的要求,而在22日有韓媒爆料,某經紀公司代表要求女練習生定期提交只有穿著內衣的照片,引起高度關注,不幸的是,當中也有台灣籍練習生受害,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BLACKPINK MV驚見曼聯球衣!外媒嗨讚「Jennie拯救曼聯股價」:忘掉馬斯克吧

來源:子瑜 IG

韓國媒體《YTN》22日報導,某經紀公司代表以確認身材為由,在4月至6月強迫要求女性練習生每週提交只穿內衣的照片,不僅如此,當中的要求還相當嚴格,不僅要拍攝正面、背面及側面的全身照,還必須測量大腿圍、腰圍以及手臂圍,若不照做,公司還會以「這樣將無法成為K-POP偶像」予以譴責!

來源:舒華 IG

事實上,報導指出仁川警察廳已經在6月收到通報,並且正進行調查,上月則對辦公室進行搜查,不過該公司代表並不認錯,還向《YTN》聲稱這是幫助練習生早日出道的方式之一,認為能夠在體重、身材上有所控制,不但強調都有經過外國跟本國練習生的同意,還補充表示「沒有性意圖!」

來源:子瑜 IG

值得注意的是,根據《Star Today》報導,一名來自台灣的20歲練習生,也對於公司要求拍內衣照片的手法感到擔心,「我跟姑姑說了這件事,然後姑姑也認為,『這有點奇怪吧!』所以我就沒發了。」這位台灣練習生也透露內心的擔憂,「如果我拍了照片並提交出去,我也不知道老闆會拿去做什麼事!」目前此案仍在進行調查中。

來源:舒華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