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 MV驚見曼聯球衣!外媒嗨讚「Jennie拯救曼聯股價」:忘掉馬斯克吧


BLACKPINK MV驚見曼聯球衣!外媒嗨讚「Jennie拯救曼聯股價」:忘掉馬斯克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在睽違近2年之後,在19日率先以先行曲《PINK VENOM》回歸,MV公開後不但引起廣大熱議,上線僅僅一天就突破1億觀看人次!而MV中成員們也換上了多套風格不同的造型,帶給粉絲們視覺上的饗宴,有趣的是,當中成員Jennie還穿上英超曼聯的球衣,不但讓球迷驚豔,甚至還有外媒打趣稱,「曼聯股價因此上漲」,引起了社群一陣熱議!

看更多:EXO Suho演唱會失言?「拿下雨開玩笑」慘遭出征 爭議言論掀網友正反論戰

來源:BLACKPINK

BLACKPINK成員們在《PINK VENOM》中一連換上多套造型,有韓服、連身禮服、嘻哈街頭風、搖滾風皮衣等等,讓粉絲們眼睛為之一亮!有趣的是,其中更有眼尖網友發現Jennie還身穿一件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英超)球隊曼徹斯特聯足球俱樂部(曼聯)的球衣,款式是Manchester United teamgeist jersey,是由adidas推出以慶祝2006年世界盃的樣式。

來源:BLACKPINK

值得注意的是,歐洲媒體《EuroWeekly News》在報導中也提到,Jennie穿著曼聯球衣,還幽默以「忘了馬斯克吧!只有Jennie可以拯救曼聯」來作為標題!報導中指出,曼聯本季戰績不佳,甚至還遭遇30年來首次英超墊底,而日前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揚言將準備收購曼聯後,引起了球迷們暴動,但沒過多久馬斯克又澄清,「只是開玩笑而已!」讓大批粉絲都感到相當傻眼。

來源:Manchester United

不過,Jennie在MV中穿著曼聯球衣再次引發球迷暴動,不僅許多網友表示,想要購入同款球衣,甚至文中還打趣表示,「曼聯的股價上漲了,似乎是Jennie意外的成為了希望!」事實上,雖然話題引起熱議,但由於曼聯球迷並不是人人都知曉Jennie,因此還有網友特地介紹表示,「這些KPOP歌手和曾效力曼聯的韓國球員朴智星一樣活躍」、「大部分的韓國人是因為朴智星才知道英超以及曼聯這支球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