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苑綺癌末「狂接業配」原因曝光!化療免疫力下降 自曝私密處反覆感染:像火燒一樣


余苑綺癌末「狂接業配」原因曝光!化療免疫力下降 自曝私密處反覆感染:像火燒一樣

余苑綺抗癌多年,最終仍不敵病魔於21日離世,讓親友都相當不捨!而她在多年前被診斷出罹患直腸癌,後來一度傳出康復的好消息,直到去年病情再度惡化,癌細胞甚至擴散至全身,不舒服的程度是外人難以想像,但這段時間她依然努力接業配賺錢,真正的原因曝光之後,讓人相當心疼!

看更多:為腹中胎兒暫停治療2年!余苑綺癌細胞擴散全身「靠嗎啡止痛」 悲吐心願:想活下去

來源:余祥銓臉書

余苑綺於去年診斷出癌症復發,癌細胞甚至還擴散到肝、肺、淋巴,情況不太樂觀,而這些年她為了抵抗病魔,努力進行化療高達70次,但治療也有不少副作用,像是她過去曾透露,在化療之前就因為疏於保養私密處,導致泌尿道發炎,而化療之後,由於藥物會導致免疫力下降,因此又讓她反覆感染,更形容不舒服的程度就像是「火燒一樣,非常痛!」

來源:余苑綺臉書

不僅如此,由於余苑綺過去使用的化療藥物會影響傷口癒合,但是因為要開刀處理淋巴的腫瘤,因此暫時停止用藥,雖然抗癌之路並不順遂,但她依舊十分樂觀且堅強!除了身體上的病痛,金錢花費也是一大問題,光是一年的醫藥費就高達300萬元,所以即便身體不適,她還是接了許多業配廣告,為的就是負擔高額的醫藥費以及家用支出。

來源:余苑綺臉書

事實上,余苑綺曾因為頻繁接業配而遭酸民出征,她也解釋自己只接「好用的產品」,雖然生病化療,「生活還是要過,畢竟還有兩個小孩,媽媽還是要努力賺錢吧!」從社群貼文就可以發現,她與家人的感情真的很緊密,尤其對於兩個小孩更是只有滿滿的愛!

來源:余苑綺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