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怒曬存摺「沒虧待你們」!匯款1000萬給老婆反遭嗆:搞一些見不得光的醜事


連千毅怒曬存摺「沒虧待你們」!匯款1000萬給老婆反遭嗆:搞一些見不得光的醜事

知名直播主千毅近期風波不斷,不僅被前助理怒控「愛不到就毀掉」,日前更被老婆石帕玉控訴「連千毅有多恐怖,家醜不可外揚」,曬出他撕毀絲襪污衊她出軌的影片,連千毅則PO出存摺數目反擊「沒虧待你們母子」,夫妻正面開槓立刻掀起話題!

看更多:連千毅爆婚變!辣妻PO「絲襪撕毀照」鬧離婚:自導自演的心理變態

圖/ 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與有「真人娜美」之稱的石帕玉結婚9年,平時經常曬恩愛營造寵妻好男人形象,沒想到日前石帕玉卻在個人臉書怒轟連千毅是「自導自演的心理變態」,夫妻倆引發衝突。連千毅隨後開直播回應「這9年來我不曾虧待過他們,要豪宅有豪宅、要跑車有跑車、要名牌包有名牌包」,當場要求助理匯款30萬給石帕玉,更強調自己絕對不會離婚。

圖/ 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也在石帕玉的臉書貼文中曬出存摺證據,透露自己曾經匯款1000萬給老婆,證明自己沒有虧待家庭,不過卻被老婆反嗆「要我繼續爆料1000萬的來源嗎,1000萬是入我口袋還是你口袋的?既然要選擇搞一些見不得光的醜事,我讓你自由,好聚好散很難嗎?」要求連千毅簽字離婚才肯刪文。

圖/ 石帕玉臉書

連千毅也在直播中回應1000萬的來源,透露是自己剛回社會時,乾爹打電話表示要給連千毅1000萬,因此最後直接匯進連千毅老婆的帳戶,澄清「沒什麼好爆料的」。至於石帕玉控訴連千毅以自己購買的絲襪質疑她在外面出軌是「自導自演」,連千毅則回應自己購買的絲襪跟他拍的絲襪是不同件,後來岳母也澄清情人節當天石帕玉曾經穿著他沒看過的那件絲襪打扮,因此只是兩人有誤會。

圖/ 蘭庭精品臉書

不過石帕玉也在直播中留言怒斥「虛偽」,兩人僵持不下,目前連千毅已停戰表示「這兩天的家務事,給大家添麻煩了,不好意思」,強調自己不是怕老婆而是尊重老婆,「家裡面,媽媽跟老婆最大!」才讓事件暫時告一段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