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陸熱戀蔡卓宜ing!《披荊斬棘》突被問「你快結婚了?」 口吃回答12字秒落荒而逃


王大陸熱戀蔡卓宜ing!《披荊斬棘》突被問「你快結婚了?」 口吃回答12字秒落荒而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大陸.jpg
王大陸

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第二季19日正式開播,這屆有包括潘瑋柏、任賢齊、蘇有朋、王大陸、張震嶽等32位港中台大咖男星齊聚,掀起超高討論度,不僅初舞台表演超精彩,他們私下的互動也受到關注,王大陸被中國男星張雲龍反問感情狀態的片段曝光,立刻引起熱議。

看更多:獲封男版王心凌!台灣歌手蘇有朋《披荊斬棘2》嗨唱小虎隊組曲掀回憶殺 「蘇有朋女孩」衝熱搜

來源:微博

節目片段中,吃飯時間一群人在聊年紀,張雲龍坦承自己是所有人裡面年齡最大的,王大陸便主動問張雲龍:「你結婚了沒啊?」張雲龍一臉錯愕「啊」了一聲,無奈回答:「我倒想,但誰跟我呀?」接著馬上將球丟回王大陸身上,「你快(結婚)了?」讓現場所有男星瞬間看向王大陸,準備看好戲。

來源:微博

王大陸沒想到會被反將一軍,露出尷尬的笑容,慌張到說不出話,只能連忙解釋:「沒有,我印象中好像你結婚了,沒事沒事。」沒想到張雲龍又補一槍,「我以為你快了呢!」讓王大陸緊張到口吃:「我我……到那個年齡會的,我會的。」一說完不等其他人回應,他就默默落跑,讓全場笑翻。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事實上,王大陸和馬來西亞女星蔡卓宜正在熱戀,儘管幾度傳出情變,兩人都用行動打破傳言,也越愛越高調,時常被狗仔捕捉到約會畫面,這段畫面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紛紛直呼,「哈哈哈哈吃瓜不成反被八卦」、「張雲龍好能說,長了張好嘴」、「把王大陸都整的不知道怎麼說了,張雲龍好能說」、「張雲龍:還想套我的話,看我不反將一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