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封男版王心凌!台灣歌手蘇有朋《披荊斬棘2》嗨唱小虎隊組曲掀回憶殺 「蘇有朋女孩」衝熱搜


獲封男版王心凌!台灣歌手蘇有朋《披荊斬棘2》嗨唱小虎隊組曲掀回憶殺 「蘇有朋女孩」衝熱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心凌.jpg
王心凌

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第二季上周正式開播,這屆許多大咖藝人齊聚掀起超高討論度,包括潘瑋柏、任賢齊、蘇有朋、王大陸、張震嶽等32位男星,在首集初舞台,蘇有朋以一首〈紅蜻蜓〉讓觀眾全陷入回憶殺,還被封為是「男版王心凌」。

看更多:《披荊斬棘的哥哥2》正式官宣!主題曲MV曝「超華麗陣容」 潘瑋柏、王大陸等32大咖參戰

來源:蘇有朋微博

賽制又將32位藝人分為8組,初舞台幾乎所有男星都演唱了自己的代表作,吳克群演唱〈為你寫詩〉、任賢齊重現〈傷心太平洋〉、信表演〈死了都要愛〉,黃義達也帶來經典歌曲《那女孩對我說》,其中張震嶽組有潘瑋柏、ICE、吳克群,四人演唱〈思念是一種病〉更嗨翻全場。

來源:披荊斬棘微博

初舞台成績由任賢齊拿下現場觀眾個人喜愛度第1名,再來為演唱〈反轉地球〉的潘瑋柏,其中蘇有朋表演小虎隊時期的夯曲〈愛〉和〈紅蜻蜓〉,以手語方式表演,瞬間讓觀眾回到過去時光,儘管最後只拿下第4名,他的個人表演片段卻是所有男星中觀看人數最高的,目前已經累積超過1833萬人次觀看。

來源:蘇有朋微博

蘇有朋在微博的討論度爆表,不僅有網友將蘇有朋出道30多年的精彩片段剪輯成一支回憶殺影片,甚至出現「蘇有朋女孩」的詞條登上熱搜,神複製王心凌在《乘風破浪》的走向,讓不少網友笑虧他是「男版王心凌」,還表示「男孩的青春王心凌,女孩的青春蘇有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