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家族演唱會「李秀滿小卡」售罄!aespa Giselle開麥慘成車禍現場 泰容暖心鼓勵


SM家族演唱會「李秀滿小卡」售罄!aespa Giselle開麥慘成車禍現場 泰容暖心鼓勵

韓國SM娛樂20日在韓國睽違5年舉行「SM TOWN」家族演唱會,少女時代、東方神起、Super Junior、NCT、aespa以及Red Velvet等旗下藝人皆齊聚一堂開唱,現場更販售印有李秀滿照片的小卡,引發粉絲搶購,當天藝人們的表演也引發不少話題!

看更多:BLACKPINK新歌MV藏彩蛋!演唱會「天價門票曝光」 韓網哀嚎:太貴了

圖/ SM TOWN IG

「SM TOWN」家族演唱會20日在水原世界盃競技場盛大舉行,現場不僅能看到藝人們的精彩表演,也販售眾多週邊商品。其中販售的演唱會小卡不只有本次在演唱會登台表演的藝人,更有SM娛樂創始人李秀滿的小卡照片,立刻就在韓網掀起熱議。雖然不少網友吐槽「好歹也放個自拍」、「真的瘋了」、「不好笑也沒誠意」,不過最終李秀滿的小卡已顯示完售,足以見證他的高人氣。

圖/ 翻攝自微博

SM家族演唱會現場除了可以一次看到多個人氣團體的表演,更有不少特別的合作舞台,其中NCT成員泰容、Jeno、Hendery、劉揚揚與aespa成員Giselle一起合唱的歌曲《Zoo》在當天也有現場舞台,然而部分藝人的耳麥疑似出現延遲問題,無法與現場的伴奏對上正確的節奏,讓舞台留下了不少遺憾。

圖/ 翻攝自Youtube

其中泰容與Giselle一開始都出現延遲情況,不過在稍作調整後已更上節拍,然而Giselle似乎並沒有意識到自己的耳麥出了問題,在開麥的情況下導致聲音與伴奏完全沒有對上,聽起來相當突兀,不過泰容仍不忘向她點頭表達鼓勵。這段表演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熱議,部分網友認為Giselle的表演相當可惜「好好的出圈机会又要被嘲了」,但也有人認為Giselle舞蹈動作力度與NCT成員有明顯差距,舞台應變能力也不如前輩們熟練,還需要繼續加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