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荊斬棘的哥哥2》正式官宣!主題曲MV曝「超華麗陣容」 潘瑋柏、王大陸等32大咖參戰


《披荊斬棘的哥哥2》正式官宣!主題曲MV曝「超華麗陣容」 潘瑋柏、王大陸等32大咖參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潘瑋柏.jpg
潘瑋柏

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2》17日正式官宣,節目官方也釋出主題曲MV,可以看到32位男星的真實身分,有潘瑋柏、王大陸、吳建豪等人,和先前流出的名單幾乎一模一樣,第一季的部分成員陳小春、張智霖、李承鉉、張雲龍也跟著回歸,還沒開播就引爆熱烈討論。

看更多:32陸港台男星抵達長沙!《披荊斬棘》潘瑋柏聯手張震嶽 「一公選曲名單」曝光

來源:微博
來源:披荊斬棘的哥哥微博

《披荊斬棘的哥哥2》將於19日開播,每周播出2集,17日晚間32位參賽者合唱的主題曲《十問》MV上線,每位男星都一身黑展現酷帥風格,最後大合體更讓畫面震撼,讓不少粉絲十分感動,由於第二季加入不少港台大咖,影片才公開不到一天就掀起超高討論度。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本次參賽的男星有潘瑋柏、張震嶽、任賢齊、蘇有朋、信、王大陸、吳建豪、吳克群、黃義達、Mike Angelo、陳小春、杜德偉、曾比特、范世錡、郝云、金瀚、李承鉉、林峯、劉愷威、仁科、溫兆倫、吳卓羲、ICE楊長青、張雲龍、張智霖、鄭鈞、周柏豪、朱嘉琦、張峻寧、蔡珩、馬頔、方逸倫。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所有男星來自世界各地,包括台灣、香港、大陸、新加坡、泰國、美國,為節目增加不少可看度,其中更有不少人是台灣觀眾熟知的臉孔,讓網友們忍不住驚呼,「吳克群、黃義達好久不見了,還有好多認識的哥哥,難得同時出現啊!」、「看到張智霖蘇有朋一起出現那一刻,心臟都停止了」、「好優秀的哥哥們,陣容好驚人~期待」、「這一季的披荊斬棘節目組誠意爆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