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傳強尼戴普將扮「月球人」回歸出席2022VMA頒獎典禮!BLACKPINK登舞台再破紀錄


瘋傳強尼戴普將扮「月球人」回歸出席2022VMA頒獎典禮!BLACKPINK登舞台再破紀錄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從世紀官司中勝訴後,火速回歸演藝圈的消息備受外界矚目。強尼的復出之路選擇從音樂開始,他先是推新專輯、展開巡演,隨後又回歸影壇出演新劇《杜巴利夫人》(Jeanne du Barry),甚至在畫廊出售個人作品。重回熟悉演藝圈的他,最近更傳出,他將受邀出席2022年MTV音樂錄影帶大獎,消息一出,瞬間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班艾佛列克婚禮累壞!JLO攙扶進場熱情招呼賓客「下一秒變喪氣臉」 網笑:果然是演員

圖片來源:johnnydeppuruguay IG

根據外媒《TMZ》報導,強尼戴普近日有望在8月26日舉行的MTV音樂錄影帶大獎(MTV Video Music Awards)亮相,消息指出,他將扮成月球人,這是該頒獎典麗最具標誌性的人物,若他真的現身,將會是世紀官司勝訴後,首度公開亮相,勢必掀起巨大轟動!目前強尼的團隊還正在與電視台官方進行討論,並指出他將會在典禮的中驚喜露面。

圖片來源:johnnydeppuruguay IG
圖片來源:johnnydeppuruguay IG

而今年的MTV音樂錄影帶大獎將由傑克哈洛(Jack Harlow)、LL Cool J以及最近才剛拿下百大單曲冠軍的饒舌女帝妮姬米娜(Nicki Minaj)擔任主持人,典禮表演嘉賓則包括Anitta、J Balvin、Kane Brown、Jack Harlow、Lizzo、Måneskin、Nicki Minaj、Panic! at the Disco、Red Hot Chili Peppers、Khalid and Marshmello等人,其中還包括了首次登上舞台的南韓女團BLACKPINK,除了是首個VMA演出的韓國女團外,亦是繼TLC、Spice Girls、The Pussycat Dolls、Fifth Harmony後,全球第5組登上VMA舞台的女團。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此外,由強尼主演的新片《杜巴利夫人》(Jeanne du Barry)於日前釋出首波劇照,其飾演的法國國王路易十五的造型隨之曝光,路易十五在位的59年間,是法國史上繼路易十四後最長的,他風流成性,一生頗具爭議性,在一系列腐敗、放蕩、沉迷酒色的指控後,路易十五成為一個不受歡迎的國王而死去。該片由麥雯(Maïwenn)執導,目前正在巴黎凡爾賽宮開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