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艾佛列克婚禮累壞!JLO攙扶進場熱情招呼賓客「下一秒變喪氣臉」 網笑:果然是演員


班艾佛列克婚禮累壞!JLO攙扶進場熱情招呼賓客「下一秒變喪氣臉」 網笑:果然是演員

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和「小班」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相識20年,最終於上個月17日低調完婚,兩人在法國蜜月行程結束後,於上週末展開為期3天的婚宴,從晚宴彩排開始就費盡心思,光是現場布置就花費40萬美元(約新台幣1200萬元)。而從完婚後就馬不停蹄籌備各種事宜的小班,又再次被拍到「累到變臉」的畫面,在網上掀起一波熱議。

看更多:班艾佛列克一週四次扛不住?新婚被榨乾引前妻關心:怕他分身乏術又回頭依賴酒精

珍妮佛與小班的世紀婚宴這次辦在男方位於美國喬治亞州,要價近890萬美元(約新台幣2.6億元)的豪宅,婚宴在20日拉開序幕,受邀的賓客不僅可以享受煙火美景和一直持續到深夜的營火晚會、ATV(越野車)之旅,甚至還有水療設施可以體驗。正式婚禮則於隔日登場,最後一天是BBQ派對,行程全在規劃之下如期進行,出席賓客包括好萊塢多位名人,如好友麥特戴蒙(Matt Damon)、編劇凱文史密斯(Kevin Smith)等人都攜妻子參加。

從上個月宣布結婚後,小班不僅要忙後續婚宴、蜜月旅行,還要忙新執導的電影,加上在世紀婚禮前,媽媽不幸傳出跌落莊園碼頭,割傷腳的消息,所幸就醫後已無大礙,但一連串的行程看似已壓垮小班,先前不但連連被拍到「臉頰凹陷、船上爆睡」的畫面,最近又在婚禮活動現場被拍到他摟著珍妮佛緩慢前行的身影,途中遇到一位熟人,小班立刻切換朝氣模式與她熱情打招呼,但下一秒卻馬上變回垂頭喪氣的表情,讓網友看到該段影片後直呼「果然是演員!」、「換表情只需要0.1秒」、「感覺身體被掏空了」!

圖片來源:faux.celeb.love TikTok
圖片來源:faux.celeb.love TikTok

婚禮當天,從外媒釋出的空拍圖可以看見,所有賓客都穿上了白色禮服,珍妮佛以一身純白長紗登場,小班則是穿上一襲白西裝搭配黑西裝褲,兩人一同踏上鋪在草皮上的白色走道,後方則是兩家的五個小孩。就這樣,他們在親友的見證下,甜蜜擁吻,幸福氛圍洋溢,隔著螢幕都能被其渲染,網友也紛紛獻上祝福這對新婚夫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