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艾佛列克一週四次扛不住?新婚被榨乾引前妻關心:怕他分身乏術又回頭依賴酒精


班艾佛列克一週四次扛不住?新婚被榨乾引前妻關心:怕他分身乏術又回頭依賴酒精

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和「小班」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相識20年,最終於上個月17日低調完婚,隨後飛往法國,展開他們的蜜月旅行。不過,小班卻頻頻被拍到疲憊不堪,眼神渙散的憔悴樣貌,讓外界猜測「一週四次」的性愛條款和龐大的工作量讓他累垮,就連小班的前妻都跳出來為此事發表看法,引來外界的關注。

看更多:班艾佛列克晚宴「激動哭紅眼」!JLO急獻擁抱安慰 蜜月疲態曝光遭笑:靈魂被掏空

小班與珍妮佛兩家人日前到巴黎高檔餐廳Le Matignon用完餐後,便坐上遊船欣賞湖上風光,沒想到,小班體力似乎已透支,獨自一人躺在船上的椅子上「仰天補眠」,船上爆睡的照片隨即於網上瘋傳,遭到不少網友調侃「晚上太累了」、「永遠在追一週四次的扣打」、「已經被榨乾了」。除了打點行程、顧及老婆與小孩的情緒,小班在蜜月旅行中,還必須應付大批媒體包圍以及路人投來的目光,儘管幸福但幾乎完全沒有隱私可言。

圖片來源:ben_affleckvibes IG
圖片來源:ben_affleckvibes IG

相較於臉上氣色越來越紅潤的珍妮佛,小班的臉上總是毫無光彩,讓網友開始擔心起小班的身體狀況,就連小班的前妻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也在最新的採訪中表示,自己對小班婚後的狀態深感擔憂,她認為,「有很多事正等著小班和珍妮佛夫婦,兩人的關係帶來極大的關注,小班還得兼顧電影事業,當然還必須要照顧小孩,分身乏術。」這讓珍妮佛嘉納很擔心。

圖片來源:jlo IG

此外,珍妮佛嘉納也在近日登上最新一期《Us》雜誌封面,封面斗大標題直接點出珍妮佛嘉納對前夫小班的擔憂,內文則是提及自己與企業家男友的感情狀況,極力澄清自己擔心小班絕對不是想要吃回頭草,而是把對方當成家人關心,基於兩人共同生了兩女一子,珍妮佛嘉納很擔心小班會忙不過來,重演過去需要依賴藥物和酒精過活的日子,讓外界揣測嘉納不看好小班這段婚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