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瞳「本名冠夫姓」!背後含意惹鼻酸 艾成媽媽暖喊:永遠是蔡家的一份子


王瞳「本名冠夫姓」!背後含意惹鼻酸 艾成媽媽暖喊:永遠是蔡家的一份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成.jpg
艾成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瞳.jpg
王瞳

從《超級偶像》冠軍出道的男星艾成,17日驚傳墜樓離世,消息曝光後震驚各界,也讓身為另一半的王瞳及周遭親友都悲痛不已,艾成的家人們也都已飛來台灣處理後事。而艾成的追思會將會在8月24日舉辦,訃聞中王瞳的本名也冠了夫姓,深刻的愛意令人心疼。

看更多:王瞳受打擊親友24小時陪伴!艾成「離世前一天」行程曝光 教會牧師強調:真是一場意外 

圖片來源:王瞳臉書

女星王瞳與馬來西亞男星艾成愛情長跑10年,即使經歷許多風波後,兩人於2020年7月登記結婚,雖然先前曾因為生活習慣差異以及磨合的狀況引發外界關注,但兩人的婚姻仍舊越來越幸福,甚至原先艾成都已經計畫好9月要帶王瞳回馬來西亞舉辦婚禮,沒想到如今卻發生憾事。

圖片來源:艾成臉書

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王瞳的身分證上雖然還沒有正式改名冠夫姓,但她為了表達對艾成的愛與心意,才在訃聞上冠上了夫姓。而王瞳在艾成離世的事情發生後心情仍舊難以平復,這幾天以來都足不出戶,家人也因為擔心她都會勸她吃飯喝水,怕她身體撐不住。

圖片來源:艾成臉書

另外艾成的媽媽昨(19日)也透過鳳凰藝能公開了給艾成的信:「從小,你就展現出你對音樂的天賦與熱愛」,所以當艾成決定來台灣追夢時,即使有再多的不捨:「我們做父母的更希望你能快樂和夢想成真」。當時在參加《超級偶像》時,艾成所付出的心血,媽媽看了感到既心疼又開心,並溫暖表示,「其實你早已經是媽媽心中的冠軍」!媽媽也在信中坦言,雖然艾成在台灣發展的這20年來不能長時間聚在一起,但每一次見面總是盡心盡力地陪伴家人,讓她感動說道:「每一段與你相聚的時光都是我所珍藏的記憶」。

圖片來源:艾成臉書

此外,艾成媽媽也向王瞳喊話:「雖然艾成離開了,但你永遠是蔡家的一份子,永遠是我們深愛的家」,也希望外界能夠多給王瞳一點愛,字句看得令人鼻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