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開直播被老婆嗆爆!「留言區逼離婚」尷尬笑回:還在氣頭上啦


連千毅開直播被老婆嗆爆!「留言區逼離婚」尷尬笑回:還在氣頭上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連千毅.jpg
連千毅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日前才遭前助理怒控「愛不到就毀掉」,近日又與老婆石帕玉產生爭執,9年婚姻開始亮紅燈,對此,連千毅昨(20日)開直播解釋兩人吵架的原因,強調不會離婚:「我真的很愛她」,怎料妻子卻現身影片留言狠嗆:「虛偽」,掀起外界熱議。

看更多:連千毅爆婚變!辣妻PO「絲襪撕毀照」鬧離婚:自導自演的心理變態 

圖片來源:連千毅

事情的起因源自於連千毅老婆石帕玉日前在個人臉書寫下:「家醜不可外揚,但這種心術不正的公眾人物就是要公諸於世」,透露連千毅聲稱在石帕玉的櫃子裡找到一雙絲襪,懷疑妻子出軌,但其實這雙絲襪是連千毅自己在前一晚買回家的,結果20日下午就收到對方傳來的質問影片,讓她相當氣憤:「自導自演的心理變態」、「真的很卑鄙無恥!」

 

對於老婆石帕玉控訴自己自導自演,連千毅也開了直播解釋,透露自己19日回家後發現有兩瓶高級礦泉水,但妻子表示不知情,接著他進房間後在妻子的櫃子裡看到一條黑色絲襪,便透過影片拍了下來,直播時連千毅也一再強調「我真的很愛她」、「她是我遇過最好的女孩子」,更喊話不可能離婚,認為自己不曾虧待過對方,每個月都有付很多錢給家庭。

圖片來源:連千毅

只是直播約一個小時後,石帕玉無預警的上線觀看連千毅直播,還罵對方:「虛偽」,更表明「我只想去戶政事務所趕快辦手續」。一番言論立刻吸引網友關心,而連千毅見狀後也尷尬地笑說:「還在氣頭上啦」、「好好溝通啦」,隨後也關閉了直播。

圖片來源:連千毅

不過今(21日)連千毅也發文向外界致歉:「夫妻難免小爭執,做個男人要大氣,讓老婆就好!我不是怕老婆,而是尊重老婆!家裡面,媽媽跟老婆最大!這兩天的家務事,給大家添麻煩了,不好意思,謝謝大家,以及各位好友的關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