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爆婚變!辣妻PO「絲襪撕毀照」鬧離婚:自導自演的心理變態


連千毅爆婚變!辣妻PO「絲襪撕毀照」鬧離婚:自導自演的心理變態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近期風波不斷,不僅被前助理怒控「愛不到就毀掉」,日前更被老婆石帕玉控訴「連千毅有多恐怖,家醜不可外揚」,曬出他撕毀絲襪污衊她出軌的影片,夫妻倆正面開槓立刻掀起話題!

看更多:連千毅開轟前女郎賣肉!對方反曬「曖昧聊天紀錄」:愛不到就毀掉一個人

圖/ 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與有「真人娜美」之稱的石帕玉結婚9年,平時經常曬恩愛營造寵妻好男人形象,沒想到日前石帕玉卻在個人臉書寫下「家醜不可外揚,但這種心術不正的公眾人物就是要公諸於世」,並表示連千毅原本帶著大兒子去買東西,回家後看到他手上拿著一雙絲襪,沒想到過後連千毅卻用這雙絲襪拍影片,聲稱是從石帕玉的櫃子裡找到的,並質問她「這雙絲襪你從來沒有穿給我看過,啊這雙絲襪怎麼會穿過,然後捲在一起放在櫃子裡面咧?」疑似暗示石帕玉出軌別人。

圖/ 石帕玉臉書
圖/ 石帕玉臉書

石帕玉事後怒罵連千毅「自導自演的心理變態,無非就是要把他的錯誤嫁禍給我,好讓他的錯誤合理化,想好聚好散他卻一直使用小人招數」,並公開兒子的錄音,詢問兒子是不是有看到連千毅購買絲襪,兒子則肯定表示「是送給你的」,讓她怒轟「自己拍影片要嫁禍栽贓給我外面有男人,錯都是我不是他,真的很卑鄙無恥!」

圖/ 石帕玉臉書

連千毅也親上火線回應「老婆,別刪文跟圖片」,並曬出對話紀錄怒轟老婆「我從沒虧待你們母子,整天在網路搞我,真的夠了」、「上傳那種影片,你丟不丟臉」,不過石帕玉也再度反擊「又在自導自演的可憐人」,讓連千毅忍不住怒開直播討論此事,卻反被老婆再嗆「虛偽」,引發不少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