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爽領高薪?受聘客座教授「16個月未開課」 校方苦嘆:非常困擾


福原愛爽領高薪?受聘客座教授「16個月未開課」 校方苦嘆:非常困擾

日本桌球國手福原愛不久前與江宏傑離婚,更遭爆與外遇日本橫濱男,讓許多粉絲對她相當失望,即使爭議話題不斷,她仍成為許多節目的常駐嘉賓,透過節目塑造的形象翻轉既定印象。就在去年,她受聘成為日本青森大學的客座副教授,期待教導新一代日本年輕人專業知識,然而自從11月消息曝光後,福原愛至今仍未開班授課,甚至下學期也不再授課名單內,對此校方代表也直言「非常困擾」,讓許多人質疑福原愛是否想藉此爽領16個月的薪資。

看更多:福原愛新動向!爆簽經紀公司「重返日本演藝圈」掀熱議

來源:福原愛微博

根據日媒《女性自身》報導,福原愛在去年11月獲聘青森大學客座副教授,不過至今仍為講授過任何一堂課,甚至9月開學後的課程內容中也不見福原愛的蹤跡,對此,青森大學校方發言人表示,有持續在進行日程的協調,「不過說實話,按照這個速度,我們有可能無法在第二學期上課」,對於福原愛仍身處國外度假,他大感困惑。

來源:福原愛微博

事實上,福原愛在7月下旬時還透過訪問表達自己與孩子正共度美好的時光,而8月中旬,就有消息指出福原愛正身處新加坡受訪,就連微博上發布的最後一篇文章,IP位置也是顯示在新加坡當地,似乎十分把握時間利用暑假的每一刻,相比之下,授課內容的安排似乎不是他當前的首要目標,未來是否會有開課的打算,也仍是未知數。

來源:福原愛微博

青森大學去年曾直言,福原愛的課程主要會以線上方式進行,更承諾10月將會啟動授課計畫,然而福原愛的名字至今仍然不見下學期的課表中,令許多人懷疑她坐領高薪,卻毫無作為,日媒更毫不留情地抨擊福原愛,「16個月不講課,你真的考慮被解雇嗎?」不過也有人認為是院方看準福原愛這個活招牌,想以此吸引學生入學,因此校方也應負起責任。

來源:福原愛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