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新動向!爆簽經紀公司「重返日本演藝圈」掀熱議


福原愛新動向!爆簽經紀公司「重返日本演藝圈」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福原愛.jpg
福原愛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台灣桌球王子江宏傑自2021年宣布離婚消息後,震驚各界,後來福原愛甚至傳出和「橫濱男大谷翔平」再婚的消息,感情問題備受外界關注,不少日本粉絲也都對她相當失望,沒想到近期福原愛又被發現加入了日本之營經紀公司「A-Plus」,似乎想重返日本「國民女兒」形象,引發熱議。

看更多:江宏傑、福原愛跨海互槓!律師點出「最大錯誤」喊話:孩子是無辜的 

圖片來源:福原愛微博

根據日媒《FLASH》報導,福原愛近日被發現出現在日本知名經紀公司「A-Plus」的官網上,只見在女藝人的欄位中出現了她的照片,上面的身分則寫著「文化人、運動員」,一旁也註記她是由其個人公司「株式會社omusubi」業務提攜。

圖片來源:福原愛微博

對此,該媒體也詢問經紀公司,證實福原愛自5月開始就已經與他們合作,為她擔任電視節目與接廣告等演藝活動的共同經紀窗口,而她自6月開始也接連參與了兩個外景節目,與偶像男神竹內涼真、三宅健以及高橋英樹等多位藝人同台,但這項消息也引發不少日本網友的負面觀感,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福原愛微博

事實上先前根據《女性自身》報導,福原愛與「橫濱男」的相關不倫消息傳出後,雖然演藝事業大受影響,就連橫濱男也從原本的公司離職,但兩人仍過著還過著優渥、愜意的生活,甚至住在東京78坪、市價3億日圓(約6600萬元台幣)的高級住宅,就連出入都還有要價450萬日圓(約100萬元台幣)勞斯萊斯接送,此外「橫濱男」雖然對外聲稱是接管家族事業而離職,但其實是成為了福原愛的「專屬司機」。

圖片來源:福原愛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