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祐寧睽違2年補辦婚禮!「華燈幫」全到齊 50位大咖賓客堪比星光大道


楊祐寧睽違2年補辦婚禮!「華燈幫」全到齊 50位大咖賓客堪比星光大道

藝人楊祐寧去年以《華燈初上》再創演藝高峰,2020年與圈外女友Melinda結婚,兩人目前已經育有一個女兒Anah,睽違兩年終於要在今(31日)正式補辦婚禮,現場不僅眾星雲集,「華燈幫」演員更將全部到場,集結超過50位大咖演員,星度堪比三金頒獎典禮!

看更多:Ashly無預警生了!寶寶提前1個月報到 尼克陪產「見血差點暈倒」 

圖/ 楊祐寧IG

楊祐寧過去曾與郭采潔交往長達5年,兩人經歷分分合合,最終因為婚姻共識不同而走上分手,後來他認識小7歲的圈外女友Melinda,兩人價值觀相近,秘密交往3年後才因為女友懷孕曝光戀情,對這段感情相當低調珍惜。兩人在2020年登記結婚,隨後生下女兒Anah,不過卻因為疫情原因遲遲沒有舉辦婚禮,31日才正式於文華東方酒店補辦婚禮。

圖/ 楊祐寧IG

楊祐寧與Melinda近期皆在IG分享喜帖,可以看到喜帖外觀寫上「The Yangs」,打開後則是楊祐寧與老婆的3D立體卡片,相當逗趣可愛,楊祐寧也透露喜帖是由設計專業的老婆親自設計,兩人在操辦婚禮的過程中也沒有遇到爭執,反倒是在賓客座位表上費了不少心力,更爆料與老婆討論才驚覺「他們兩個不能坐一起」,不過並未透露是誰,整體來說情緒還是期待大過於緊張。

圖/ Melinda IG
圖/ Melinda IG

據了解,林心如、楊謹華不僅會率領「華燈幫」演員群出席婚禮,還有張孝全、張鈞甯、張震、余文樂、賈靜雯、陳柏霖等人都是賓客之一,豪華程度堪比三金頒獎典禮,楊祐寧的寶貝女兒Anah也將身穿迷你婚紗亮相,兩人的婚宴將於今晚7點在文華東方酒店正式舉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