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老公私密怪癖曝光!偏愛體味「全身要吹毛」 喊話老婆:南瓜好大想坐進去


小甜甜老公私密怪癖曝光!偏愛體味「全身要吹毛」 喊話老婆:南瓜好大想坐進去

藝人小甜甜去年才剛與圈外男友結婚,隨後更誕下一女「米苔目」,組成甜蜜的一家三口。小甜甜不久前帶著老公上節目,大談夫妻兩人的閨房內私密的互動,他爆料老公非常愛聞體味,洗完澡還要求「全身吹毛」,怪異癖好令全場大為震驚,對此,她雖偶有怨言,但仍感覺相當幸福,「這就是真愛!」

看更多:產後體質改變!小甜甜「同時3疾病纏身」遭醫生禁孕:只能接受不吃不喝也會胖的事

來源:小甜甜官方臉書

小甜甜日前在《11點熱吵店》中直言她的老公超級怪,就好像緝毒犬一般,超愛聞她身上的體味,「他在外面、在百貨公司、在高級餐廳都這樣聞,如果頭髮不讓他聞,他就會聞其他地方」,無論是腋下、肚子或大腿任何一處都不肯放過,「他就是很喜歡我身上任何的味道,反正他就很Enjoy在這裡!」

來源:11點快吵店
來源:11點快吵店

隨後,宋先生也自爆自己喜歡拜託抓背,而且洗完澡後還要求小甜甜幫忙「吹毛」,不僅僅是頭髮,全身上下只要有毛的地方都要吹,就連重要部位的毛也要吹,「吹完之後再抓背,那個舒服度,200分」。不只如此,宋先生還對吹風機的溫度與距離有精準的要求,小甜甜曾經沒拿捏好,讓他當下崩潰大喊,「你在烤小鳥喔!」搞笑的互動笑翻在場所有來賓。

來源:11點快吵店
來源:11點快吵店

主持人沈玉琳聽完後好奇提問,「夫妻如果做這麼親密的行為,坐著做輒就會起色心?」對此,宋先生則尷尬點點頭:「有時候」,小甜甜更分享某次因為天氣太熱,想叫老公把冷氣調低一點,殊不知對方卻回應,「那你把衣服脫掉阿」,讓她當場嚇傻,驚呼自己從未有過這種經歷,「以前也沒有人對我做這種要求,所以聽到有點不自在,這就是真愛!」

來源:11點快吵店

接著小甜甜談及自己現在生病,因此身體會越來越胖,無奈只能去國外購買大尺碼的衣服調情,不過他仍然會買一些南瓜或是蝙蝠的造型服飾,而老公看完後也相當棚廠,直說小甜甜非常性感,「老婆妳的蝙蝠好大」、「南瓜變好大顆喔」、「好像馬車喔!好想坐進去,坐進去可以嗎?」閨房情趣講得全場害羞不已,生達甚至在一旁無奈表示,「很想給他們祝福,但是表情做不出來,心情五味雜陳,但是聽起來又很甜!」

來源:11點快吵店
來源:11點快吵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