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體質改變!小甜甜「同時3疾病纏身」遭醫生禁孕:只能接受不吃不喝也會胖的事實


產後體質改變!小甜甜「同時3疾病纏身」遭醫生禁孕:只能接受不吃不喝也會胖的事實

藝人小甜甜一直以來以豪爽個性,以及自然不做作的態度吸引了大批粉絲的追捧,去年才剛與圈外男友宋晉賢結婚,不久後女兒米苔目接連出生,一家三口的過得相當幸福,小甜甜也不時也會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不過,她最近意外發現自己再怎麼努力減肥,依然不斷發胖,經過醫生診斷後才發現自己竟同時罹患三種疾病,醫生更禁止她生育,直到疾病完全康復!

看更多:小甜甜產後月經失調又爆肥!「就醫驚現3疾病」嘆:只能長期服藥

來源:小甜甜官方臉書

小甜甜日前在臉書上坦言,自己生完小孩後體質就跟著改變,現在身體竟出現「甲狀腺低下、雄性激素過剩及多囊性卵巢」等疾病,讓她感到相當困擾。醫生對於同時三種疾病並存感到震驚,甚至直言,「你必須接受你不吃不喝也會胖,吃的藥有類固醇也會胖,先學會接受一切的轉變」。

此外,醫生也告誡她治療過程中不能懷孕,打碎了原本想為米苔目再添手足的夢,「至於治療多久,跟會不會好還是要一直持續吃藥,2個月抽血一次!」

來源:小甜甜官方臉書

雖然人生中總是會有一些不如意,但小甜甜如今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身材走樣卻無能為力!不過,她依然決定保持著正向積極的態度,「會小難過沒自信,但沒關係,不知道的人嘲笑我們,剛好讓我們學習饒恕,其他的乖乖聽醫生的話,我相信我們都會康復的」,更向每一位有類似經歷的媽媽喊話,「我們都還要陪自己的孩子很久很久!」

來源:小甜甜官方臉書

貼文一出,許多人表示感同身受,甚至暖心安慰小甜甜,「你是最棒的媽咪,加油」、「用心調理就一定可以給米苔目添手足的」、「把身體養好最重要!」另外,八點檔演員王宇婕也在底下留言,替小甜甜加油打氣,「健康第一,真的要好好調身體」。

來源:小甜甜官方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