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荊斬棘2》驚現梁朝偉、張學友!人氣排名公開 潘瑋柏僅奪第2名


《披荊斬棘2》驚現梁朝偉、張學友!人氣排名公開 潘瑋柏僅奪第2名

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第二季於19日開播,台灣藝人包含潘瑋柏、任賢齊、蘇有朋、王大陸、張震嶽等大咖藝人,首集播出後就連梁朝偉、張學友也現身為參賽好友「打call」,天后王菲也驚喜獻聲,讓不少網友直呼期待!

看更多:王鶴棣《蒼蘭訣》爆紅!與虞書欣CP感爆棚 遭起底「穩交6年女友」掀熱議

圖/ 翻攝自微博

《披荊斬棘的哥哥》找來30幾位已經出道的男藝人重新挑戰成團出道,可以說是男版的《乘風破浪》,第二季名單眾星雲集,包括潘瑋柏、任賢齊、蘇有朋、王大陸、吳克群、信、張震嶽、吳建豪、陳小春、杜德偉、黃義達、劉愷威等男星都加入節目,第一集播出更因為大咖助陣引發不少話題。

圖/ 翻攝自微博

節目中更有男星的「親友團」都是天王級人物,只見畫面中張學友以錄音的方式向男星加油打氣,喊話「希望你上完《披荊斬棘》學會……學會什麼呢,你在我心中就是完美的」,不只有歌神張學友,下一秒梁朝偉更以視訊的方式現身應援「在我心目中你是完美的,沒有什麼東西需要改變,做回你自己吧,加油」,兩人更是共同為杜德偉一個人應援,讓現場不少男星也直呼「每個人的親友團都好猛!」

圖/ 披荊斬棘微博

除了梁朝偉、張學友之外,歌后王菲也為鄭鈞助力,以語音訊息親切表示「喂,老鄭嗎?我老王啊,披荊斬棘去了?悠著點,好好玩,拜拜!」罕見上節目的她也被歌迷猛虧「也算是出演綜藝了」。首集播出後,台灣男星的表演普遍獲得好評,黃義達帶來經典名曲《那女孩對我說》,任賢齊更以一首《傷心太平洋》拿下個人喜愛度第一名,潘瑋柏則以《反轉地球》奪下第二名。

圖/ 披荊斬棘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