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鶴棣《蒼蘭訣》爆紅!與虞書欣CP感爆棚 遭起底「穩交6年女友」掀熱議


王鶴棣《蒼蘭訣》爆紅!與虞書欣CP感爆棚 遭起底「穩交6年女友」掀熱議

中國男星王鶴棣過去曾出演中國版《流星花園》為人熟知,今年他與虞書欣搭檔主演的仙俠劇《蒼蘭訣》掀起不少話題,成為近期人氣最高的陸劇,連帶王鶴棣的個人生活也遭到起底!

看更多:虞書欣《蒼蘭訣》再爆紅!家境、演技掀話題 「超做作性格」反圈粉無數

圖/ 王鶴棣微博

王鶴棣近期在《蒼蘭訣》中飾演不死之身「東方青蒼」,高強的法力加上霸氣情節成功圈粉無數,與虞書欣飾演的「小蘭花」更是有許多甜蜜戲份,以「蒼蘭夫婦」深受觀眾喜愛。不過人紅是非多,日前他不僅被爆出抽菸紋身、開賓士豪車,近日也因為插隊做PCR引發不少爭議,私生活也全被起底!

圖/ 翻攝自微博
圖/ 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今年23歲的王鶴棣畢業於西南航空專修學院,原本準備成為一名空少,沒想到意外出道成為藝人,網友瘋傳他的女友就是在西南航空認識的大學同學,王鶴棣當時是空乘專業,女友則是安檢專業,兩人已經穩定交往超過6年。雖然不少網友看到王鶴棣有女友難免會感到失落,不過也有許多人反而因為戀情專一而對他更有好感,大讚「看完流星花園然後搜搜知道他有未公開的圈外女友還是大學時候就對他印象很好」、「專一重情的一男孩兒」、「而且素人嫂子真的很好,不會秀恩愛不會發瘋不會拆CP」。

圖/ 王鶴棣微博

近期王鶴棣也被爆出插隊做PCR,當時是經紀人先排隊,王鶴棣到場後排在經紀人面前,被網友批評插隊,事後王鶴棣也發文道歉「十分抱歉帶來了不好的影響,真誠向大家道歉,對不起,是我錯了!」經紀人則澄清有跟後面的民眾溝通過才讓王鶴棣插隊,不過未來也會注意不會再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