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物語》米莉芭比布朗遭前男友爆性事!花1年治癒自己:我也做錯過


《怪奇物語》米莉芭比布朗遭前男友爆性事!花1年治癒自己:我也做錯過

2020年上映的《天才少女福爾摩斯》由新生代演員米莉芭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主演,該劇主要描寫神探福爾摩斯的妹妹艾諾拉破解懸案後追尋自我的刺激歷險,而該劇的角色經歷似乎與米莉真實人生有著部份的重合,艾諾拉找回自我的同時,米莉也確切了人生的目標,兩人一起開啟下個階段的旅程,迎接更美好更成熟的生命過程。

看更多:米莉芭比布朗上大學了!同框星二代男友「嗨玩跳舞機」甜蜜片曝光 網喊:要瞎了

圖片來源:milliebobbybrown

不過米莉職業生涯中最引人矚目的莫過於經典美劇《怪奇物語》中的伊萊雯一角。12歲的她立刻收穫極高的人氣,看似帶給她美好的人生,但網路上惡意卻從未間斷,成名後的她只能獨自承擔,當時甚至壓力大到她無法承受,因而放棄使用一切社群媒體,全然交由經紀團隊管理。日前,米莉接受《Allure》雜誌的專訪,對於當時的情況,她坦言在不認識自我的情況下面對批評真的很難,「他們到底討厭我什麼?因為我也不知道我是誰。」

圖片來源:IMDB

然而最讓她受傷的是感情問題,當年16歲的米莉曾與20歲的網紅杭特埃西莫維奇有過一段情,最後因雙方的相處模式已變得相當病態,決定協議分手,沒想到2021年時,杭特竟在一次直播中爆料兩人相處的細節,更以輕蔑的口氣調侃兩人性事的過程,讓米莉的形象一夕間跌落谷底。

圖片來源:艾可IG(已關閉)

當時仍忙於拍攝《怪奇物語》第四季的米莉坦言感到非常脆弱,「同戲演員妹人知道我發生什麼事,能夠在沒人知道狀況時獨自處理還蠻好的,但後來全世界都知道了,就變得難多了!」報復式爆料也讓她感到徬徨,「我花了一年時間療癒,當你如此公開羞辱,讓我感覺好失控與無助」。

圖片來源:milliebobbybrown_04_ IG 

經歷過這些痛苦後,讓她對生命有所體悟,「感覺我的人生終於翻過一個章節,而我終於結束了這個有夠長的篇章」,她也更加確立自己想幫助年輕人的信念,「我職涯的最終目的,是要幫助年輕的女性與年輕人,讓他們知道我也經歷過低潮,我不是完美的人」她也向大眾疾呼,「我絕對也做過錯誤的決定」,以此期望所有人不要害怕失敗與錯誤。

《怪奇物語》米莉芭比布朗受夠了!發聲回應:「性化現象真讓我作
圖片來源:milliebobbybrown

米莉在新劇《天才少女福爾摩斯》中飾演艾諾拉福爾摩斯,雖與哥哥關係疏遠,但母親悉心教導仍有著不亞於哥哥的推理能力。《天才少女福爾摩斯2》也將在今年11月時在Netflix獨家上映,主要內容講述艾諾拉受委託尋找失蹤少女,卻意外牽連進重大陰謀,需要朋友及哥哥的合作幫忙,才能順利破除謎團。

圖片來源:milliebobbybrow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