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莉芭比布朗上大學了!同框星二代男友「嗨玩跳舞機」甜蜜片曝光 網喊:要瞎了


米莉芭比布朗上大學了!同框星二代男友「嗨玩跳舞機」甜蜜片曝光 網喊:要瞎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莉芭比布朗.jpg
米莉芭比布朗

米莉芭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2016年以Netflix《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一劇走紅全球,影集開播至今在IG上坐擁5771萬名粉絲追蹤,更在2018年成為史上最年輕的時代百大人物之一,一舉一動備受外界關注。米莉在今年初公開與搖滾巨星邦喬飛(Bon Jovi)兒子Jake Bongiovi的戀情,兩人時不時就在社群上放閃,羨煞一大票粉絲。最近,米莉更新了約會照,甜蜜程度讓人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兩人的粉紅泡泡!

看更多:貝克漢長子「準備好當年輕爸」!布魯克林自爆想組大家庭 甜喊:我要生10個

現年18歲的米莉年紀輕輕就在影壇開出亮眼成績,但她的感情路也絲毫不遜色,過去曾傳出多起緋聞,如貝克漢的二兒子羅密歐(Romeo Beckham),或是英國橄欖球運動員Joseph Robinson。但事實上,從去年開始,米莉就與美國搖滾巨星邦喬飛的兒子Jake Bongiovi交往,直到今年兩人共同現身BAFTAs頒獎典禮,公開戀情,爾後就一直與這位目前就讀雪城大學(Syracuse University)的星二代穩定交往,還經常曬恩愛放閃。

圖片來源:jakebongiovi IG
圖片來源:jakebongiovi IG

米莉最近在IG上傳了她與Jake的同框照,從照片中可見,小倆口各自將太陽眼鏡戴在頭頂,共享一份聖代冰淇淋,相視而笑的他們透露出無比的幸福感,不僅如此,兩人還一同至遊戲間玩跳舞機,從黑白影片中可聽到,兩人正在比Zedd的億萬點閱單曲〈Clarity〉, Jake輕推了米莉一下,想要從中干擾她來贏得比賽,米莉則是跟著歌嗨唱,私下活潑的真實樣貌讓網友不禁直呼,「都忘記她還是青少年」、「兩人的感情看了好羨慕!」、「太幸福了吧~」

圖片來源:jakebongiovi IG

除了立足影壇,擁有商業頭腦的米莉更在2019年跨足美妝界,成立個人美妝品牌「florence by mills™」,該品牌主打為「Z世代年輕人」所設計的彩妝品,不走常規路線,選用純素、零污染原料,打造連素食者都能使用的產品,品牌上市至今已收穫超過300萬粉絲,可說是做得有聲有色。儘管身兼多職,米莉也沒忘記學業!根據外媒報導,米莉最近正式成為美國「普渡大學」的網校學生,學習公共服務(Human Services)。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