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生與女友大玩「大腿雲霄飛車」!夾頭狂晃翻白眼求饒:我真的不行啦


孫生與女友大玩「大腿雲霄飛車」!夾頭狂晃翻白眼求饒:我真的不行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生.jpg
孫生

「反骨男孩」成員孫生憑藉無厘頭的風格深受網友喜愛,他即便工作忙碌,也還是常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日常,目前正與桃園雲豹職籃啦啦隊成員林宛璇(Wendy)交往的他,日前更是在社群平台上甜蜜放閃,曬出一段「大腿雲霄飛車」的影片,頭被夾在女友雙腿之間狂震一分鐘,畫面相當搞笑。

看更多:孫生指控男攝影師趁喝醉非禮!「多次騷擾女性」怒公開點名:讓我們非常失望 

圖片來源:孫生IG

孫生自從與女友林宛璇交往後,常常在社群分享放閃日常,像是這次孫生分享的影片中,女友以嬌柔的聲音喊到:「扣好安全帶,壓好,準備出發!」,孫生也把對方的腳當成雲霄飛車座椅的保護桿緊握不放,接著就開始不斷的瘋狂震動,彷彿真的在搭雲霄飛車一般,孫生在震動的時候還嚇到頻喊:「這太高了啦,我不行了」、「我真的不行,我不要玩了。」互動相當有趣。

圖片來源:孫生IG
圖片來源:孫生IG

事後孫生將影片上傳後,也在貼文中驚呼:「我真的很討厭玩雲霄飛車。真的太高了⋯」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都笑翻直呼:「請問哪裡可以買門票?」、「為什麼你的雲霄飛車看起來比較好玩」、「在結束雲霄飛車的同時應該也出水了」也有人羨慕表示:「好幸福的雲霄飛車…」、「有可以陪你一起幼稚的女朋友真好」。

圖片來源:孫生IG

事實上先前孫生因「橫紋肌溶解症」住院時,女友林宛璇曾發布一段俏皮的自拍短片,遭到網友批評「又醜又沒內涵的沒用女朋友!」面對網友質疑沒有在醫院陪伴男友孫生,她也氣得貼出照片證明,「男友在這!」,並且對該名網友狠嗆:「講話可以再靠北一點沒關係!最討厭這種不了解事情真相就亂講話的人,全程陪在旁邊就是我,孫不舒服第一個打電話不是打給醫院,是打給我!」一番言論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Wendy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