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生指控男攝影師趁喝醉非禮!「多次騷擾女性」怒公開點名:讓我們非常失望


孫生指控男攝影師趁喝醉非禮!「多次騷擾女性」怒公開點名:讓我們非常失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生.jpg
孫生

網紅孫生幽默的個性深受網友喜愛,雖然工作忙碌,但他仍時常在網路上分享生活點滴,而他日前在社群上大動肝火,直指男攝影師對女員工伸出狼爪,而且不只騷擾一次,事後女員工向他哭訴,這才東窗事發,他氣到揭發整起事件,並公布對方的帳號,立刻掀起外界的高度關注!

看更多:《全明星4》「7選手」破游泳大會紀錄!最速男林家佑輾壓全場 夏浦洋跳遠奪第一

來源:孫生臉書

孫生31日在限時動態火大表示:「這次我認真生氣了,我們有個員工做了很離譜的事」,原來是團隊中的男攝影師趁著女同事喝醉後,「把她帶去廁所狂揉奶之外,半夜還像淫魔一樣,狂敲她房門」,可怕的事情不只一件,該位男攝影師在某次工作結束後,還約孫生的女性友人到旅館,不僅再度摸胸騷擾,還表示:「想來一發!」事後,女性友人嚇到向孫生哭訴,這才東窗事發!

來源:孫生臉書

而孫生表示,平時看對方工作表現不錯,沒想到短期內竟然一再發生騷擾的事情,「真的讓我們非常失望!」最後,他還直接公布對方的社群帳號,希望大家都能小心這個人,以免憾事再度發生。

來源:孫生臉書

而目前該男子的社群帳號已經關閉,孫生也將貼文刪除,究竟事實為何不得而知。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好想知道誰那麽垃圾」、「馬上關帳號就是默認了吧?有夠噁」,也有人猜測是公司新進的攝影師,疑似經常出現在蕾菈的頻道中,真實身份掀起熱議!

來源:孫生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