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e》男偶像持刀逼女友復合!「掐脖拖回房」判刑1年  身分起底竟是男團成員


《Produce》男偶像持刀逼女友復合!「掐脖拖回房」判刑1年  身分起底竟是男團成員

《PRODUCE 101 第二季》是南韓2017年推出的選秀節目,只要通過節目的各項任務,打敗其他人,最後留下的11人就能組成團體成為YMC集團的旗下藝人,該節目不僅捧紅相當多素人,更推出了全新男團Wanna one,進而帶動中國《創造營101》的誕生。不過,媒國媒體日前驚爆,其中一名參賽者去年竟擅闖前女友家,更持刀恐嚇,最後遭法院判刑的案件,男練習生的身分也旋即遭起底,竟是男團NOIR的成員南潤成,引起網上一陣熱議。

看更多:《PRODUCE 101》張文福爆「硬上風波」神隱2年!回歸節目淚崩:沒人當我是Rapper

來源:NOIR官方IG

根據韓媒報導,26歲某男星因《PRODUCE 101第二季》獲得極大關注度,沒想到有網友挖出去年10月時(2021年10月),曾擅闖前女友住所並引發激烈衝突,原先女方已經不再與其見面,殊不知他竟從陽台爬入家中,女方見狀想逃跑,不料卻被他一把抓住,還勒住脖子強行拖入房間。

拖行期間男方還順手拿了廚房中的水果刀,要脅對方繼續跟他交往,女方抵死不從,該名男星則惱羞成怒緊掐女方脖子,讓她嚇的大聲尖叫呼救,隨後隔壁鄰居察覺異樣而登門拜訪,沒想到男方還威脅說她不准出聲,恐怖行徑令人不寒而慄。

來源:南潤成微博

即使案發已過10個月,但當晚對女方造成的心理陰影至今仍無法抹除,甚至留下不小的後遺症,當時法院判決以「受害者看起來受到很大衝擊與痛苦,至今都還沒原諒被告人」為由判刑,不過念在該案件由男方自首、初犯,且貌似是一時衝動的突發性行動,因此裁以一年有期徒刑、緩刑兩年及一年的觀察期,此外還需參加80個小時的社會公益活動。

來源:南潤成微博

根據韓媒《New Daily》報導,有業界人士爆料該名男星就是9人男團NOIR中的成員「南潤成」,事實上,他曾在《PRODUCE 101第二季》中獲得極高的人氣,最後卻因靜脈曲張而被迫退賽,與他一同參賽金淵國、柳皓淵也與成團擦肩而過,3人便與另外六名成員組成NOIR出道,更在2020年推出第四張專輯《Up the sky:飛》,如今卻驚傳成員南潤成私闖民宅、傷害、威脅並被判刑的消息,令網友相當震驚。

來源:NOIR官方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