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E 101》張文福爆「硬上風波」神隱2年!回歸節目淚崩:沒人當我是Rapper


《PRODUCE 101》張文福爆「硬上風波」神隱2年!回歸節目淚崩:沒人當我是Rapper

南韓27歲歌手張文福,在2017年靠著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2季人氣再翻紅,他那一頭柔順的長髮讓不少觀眾的印象深刻,也時時成為話題!雖然他最後無緣進入總決賽,但仍在2019年以男團LIMITLESS的成員出道,但不料才剛起步就爆出性醜聞,神隱2年後,他近日在談話節目中亮相,談到音樂路上最支持他的母親時更是聲淚俱下,淚灑攝影棚!

看更多:男女混宿沒事先告知!《伊甸園》李勝宰「爆氣拔Mic拒錄」怒批:進度太快

來源:Twitter

張文福在2年前遭A女爆料,指出曾遭他強制要求發生性關係,就算累到睡著仍是被「硬上」,甚至還曾跟女方討零用錢、與過去女友們連絡,後來張文福的經紀公司也證實2人確實有交往過,雖並沒有對爆料的事情直接回應,但也沒有反駁,讓外界認為是「默認」,後來張文福也就此銷聲匿跡!

來源:張文福IG

不過,在時隔2年後,張文福又再度出現在螢光幕,近期他出演了《進擊的奶奶》,節目中他提到音樂路上的辛苦,並透露自己在11歲愛上饒舌,自學成才之後,「沒人把我當成Rapper」,16歲出演選秀節目《Super Star K2》,並獲得「嘻哈總統」的稱號,不過隨之而來的卻是外界的揶揄,並嘲笑他的Rap風格!

來源:채널S

張文福也直言,「12年來遭受了人們的無視」,連在學校也會被孤立,沒有人會主動和他說話!儘管音樂夢諷刺地成為張文福的傷痛,但他母親一路以來卻都非常支持他,而張文福也透露母親3年前直到病逝都還擔心著自己,雖然他認為沒能在母親生前達成一番成就,是非常大的遺憾,但後來也發現「身邊愛我的人很多」,雖然節目中張文福並未提及醜聞,但他仍盼外界多給予溫暖的支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