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莎莎遭竊損失13萬!證件、錢包都被偷「超貴成本曝光」:還是很好玩啦


愛莉莎莎遭竊損失13萬!證件、錢包都被偷「超貴成本曝光」:還是很好玩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莉莎莎.jpg
愛莉莎莎

YouTuber愛莉莎莎憑藉直率活潑的個性深受許多網友喜愛,在去年歷經了各種風波後,如今也重新爬起來,積極地經營YouTube事業。日前她為了影片企劃飛往泰國旅遊,怎料卻意外遭到當地小偷竊取私人物品,包含相機和錢包都不翼而飛,而她也透露這次的損失金額高達13萬,但仍只能把剩下的行程走完,苦中作樂地喊到:「還是很好玩啦」。

看更多:開直播月入30萬遭酸「在賣的」!奎丁親曝放棄高薪原因 火大反擊酸民:拿證據再說話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先是在16日發現物品被偷後,立刻前往當地警局報案,雖然護照還在,但是許多私人物品包含現金、身分證、健保卡都沒了,就連工作用的相機也因為被偷無法繼續進行拍攝。19日她分享了泰國行最後幾天的動態,無奈表示:「被偷損失13萬的泰國行,還是很好玩啦。」網友也好奇詢問是否有找回失物,她也苦笑說:「當然沒」。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此外愛莉莎莎也坦言,這次損失的13萬中也包含了住宿的價錢在內,因為原先她打算拍攝住最貴飯店的系列影片,結果卻意外遭竊:「因為我住了四晚最貴飯店,拍攝成本,不然我平常都住便宜的。」不少網友得知後都紛紛安慰:「人沒事就好,繼續賺,能接受莎莎多發幾篇業配」、「真的芭比Q了,人平平安安就好」、「破財擋災吧」、「有失必有得,加油」。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事實上愛莉莎莎自14日抵達泰國後,相當開心地分享了許多美食跟美景照,並且拍攝此行最貴飯店系列的主題影片,奢華的享受讓她開心直呼:「開心到變狐狸了~努力拍拍中,要期待唷!」只是萬萬沒想到隔天東西就遭竊,還因為在當地報案意外曝光了本名「TienYu Chen」,意外成為討論焦點。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