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直播月入30萬遭酸「在賣的」!奎丁親曝放棄高薪原因 火大反擊酸民:拿證據再說話


開直播月入30萬遭酸「在賣的」!奎丁親曝放棄高薪原因 火大反擊酸民:拿證據再說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奎丁.jpg
奎丁Zamy

網紅奎丁直率的說話風格、亮眼的外型深受網友喜愛,而直播主出身的她,近日卻遭到網友狠酸她是「在賣的」,對此,她氣到將留言公布並且回擊,還談到當初退出直播界的真正原因,掀起網友的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愛莉莎莎飛泰國旅遊卻進警局!曬「報案單」意外曝光本名 無奈嘆:監視器有拍到他

來源:奎丁IG

奎丁2020年曾拍片談到直播主的辛酸面,讓大家對這個行業更加了解,沒想到有網友最近在該支片留言表示,「一樣就是在賣的~只不過管道不同罷了,所謂的『好的直播主』是那些賺得少的~」對此,她火大回擊酸民,「請問是賣啥?賣身?賣笑?」她表示以前每個月會花「200到250個小時」直播,這樣的生活持續了將近三年,「換算成上班時數就是全年無休,每天上班8小時」,認為無論對方的意思是什麼,聽了都會感到不開心。

來源:奎丁IG

對於奎丁而言,直播是個正當、正常的工作,怎料卻被大眾汙名化,再加上她本來的個性是不擅長與人溝通,但為了工作卻得每天聊天、唱歌8小時以上,「最後痛苦值太大,所以決定直接退出這個高薪工作」,至於「什麼是好的直播主、什麼是壞的直播主」,她則認為自己不好也不壞,「至少我做直播這份工作問心無愧,沒有對不起誰」,所以看到歧視性的留言還是因此生氣!

來源:奎丁IG

最後,奎丁表示,雖然直播主這個行業被某些人說得很難聽,「但我真的很感謝有直播主這份工作,才能支撐我的現在,讓我做自己喜歡做的事,並且讓喜歡的事情變得有價值!」並回嗆酸民如果想要攻擊,「拿證據出來講話,不然就閉嘴!」感覺得出來已經忍受很久了!

來源:奎丁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