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遭言語虐待放棄豪門!再被男友劈腿嗆「臭X忍妳很久」 女星神隱1年曝光逆齡成少女


慘遭言語虐待放棄豪門!再被男友劈腿嗆「臭X忍妳很久」 女星神隱1年曝光逆齡成少女

香港女星林雅詩演三級片打開知名度,儘管外型美豔,情路卻十分坎坷,先是奉子成婚嫁入豪門,沒想到卻遭受老公言語暴力,離婚後她和經紀公司老闆馬天樂墜入愛河,對方劈腿生下一女,林雅詩因此消失在社群平台上一年,近期終於回歸,狀態好到驚人,立刻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已婚富豪爆被富婆包養!合開演員培訓班「要學員陪酒獻身」 本人喊告仍止不住血

來源:林雅詩臉書

林雅詩2015年離婚後,就多次傳出和馬天樂有曖昧情,但直到2020年她才公開談論此事,卻是丟下震撼彈,稱自己遭到背叛,當時他的手腕上包著護腕,上面還有些為血痕,她透露馬天樂和其它女子共組家庭,自己從頭到尾都被欺騙,手腕上的傷是在生氣時碰傷,林雅詩談及感情忍不住崩潰落淚:「前夫是這樣,現在這個也是這樣,氣得想打自己」。

來源:林雅詩臉書

不僅如此,去年林雅詩更在深夜開直槓上馬天樂,想為自己長期受到的委屈討公道,沒想到卻遭對方狂罵「臭X、死臭X、任人X」,狂飆林雅詩才是出軌的人,讓他戴了10幾頂綠帽,「是妳對不起我,不是我馬天樂對不起妳,我忍妳很久,一頂一頂綠帽給我戴!」最後不見畫面,只能聽到吵架聲及哭聲。

來源:林雅詩臉書

林雅詩在去年8月發布最後一篇貼文後就人間蒸發,直到日前才終於浮出水面,曬出自己的比基尼照,可以看到她身穿黑色交叉的性感泳裝,對著鏡頭露出自信微笑,傲人曼妙身材十分吸睛。她也在文中寫下自己的感觸,「有些經歷令人成長,也令我真正看清楚,人生裡什麼才是最重要?以後的路,儘然有可能仍是荊棘滿途,但願我們都能不被歲月和生活侵蝕!做最真實的自己,而我,一直還是那個我」,良好狀態驚艷眾人,還被讚就向逆齡回到18歲。

">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