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富豪爆被富婆包養!合開演員培訓班「要學員陪酒獻身」 本人喊告仍止不住血


已婚富豪爆被富婆包養!合開演員培訓班「要學員陪酒獻身」 本人喊告仍止不住血

中國女星呂一長相甜美,2016年她和「隱形富豪」億萬富二代男星錢泳辰相識,僅17天就閃婚,儘管夫妻倆看似幸福,男方卻不時傳出和富婆合夥人何艾關係不單純,如今又被爆他被何艾包養,和對方合作的演員學校,私下竟鼓勵學生陪酒,甚至還騙學費,對此,錢泳辰也發文回應。

看更多:《浪姐》女星爆婚變!「億萬富二代老公」穿情侶裝拍片放閃 網看傻:另一半怎是別人!

來源:微博

近來有網友在微博上爆料,錢泳辰創辦的「艾辰影視培訓」收了5000元(約2.2萬台幣)訂金以及10萬學費(約44萬台幣)後,竟安排學生去酒局,還說服他們為導演「獻身」,直言錢泳辰和合夥人的關係匪淺,疑似被女方包養,更表示錢泳辰只是創立培訓機構來拉皮條,學生意識到事態不對,想要求退費,機構還不同意。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對於網路上的爆料,錢泳辰發布律師聲明否認指控,強調培訓班的收費標準公開透明,這些不實謠言已經嚴重損害他的名譽,他要求爆料者刪除貼文,否則將會提告以維護權益,「貴方還可能觸犯刑法並被追究刑事責任,望貴方鄭重以待」。

來源:微博

事實上,錢泳辰每年6月都會發布影片為何艾慶生,兩人在影片中不只一次身穿情侶裝,甚至還比出「I Love you」手勢,過去也曾拍過女方依偎在他肩膀上的照片,絲毫不避嫌,合開的公司名稱更取自他們的名字中的各一字組成「艾辰」,因此一直為人非議,這次錢泳辰的聲明也無法止血,還是有不少網友氣得直呼,「就想知道呂一還不離婚,怎麼忍得了的」。

來源:抖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