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亮才宣布重新開始「又爆外流」!公司嚴正發聲提告 她崩潰悲吐心聲引網不捨


閃亮亮才宣布重新開始「又爆外流」!公司嚴正發聲提告 她崩潰悲吐心聲引網不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閃亮亮.jpg
閃亮亮

網紅閃亮亮精緻的外型深受網友喜愛,而她最近以本名「蕭芷渲Iris」重新出發,並且拍攝個人寫真集,沒想到才推出短短兩天,內容竟慘遭非法盜取,對於精心準備的成品卻被外流,讓她難過直呼,「為什麼重新開始卻還是外流呢?」立刻掀起網友的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王心凌同框《披荊斬棘》2大男神!當起前輩提點「別當隊長」 網陷回憶殺:都是青春裡的人

來源:蕭芷渲臉書

蕭芷渲18日透過臉書PO出公司的聲明,並無奈表示,「為什麼重新開始卻還是外流呢?」原來是因為寫真集推出的第二天,就慘遭有不法人士惡意盜取並且外流到網路上!她也針對此事發文強調,「原版畫質最好、最清晰,請大家珍惜我跟莉奈的作品,一定要支持正版、拒絕盜版!」希望大家可以透過正版的管道支持寫真書,也呼籲大家「不要觸法」!

來源:蕭芷渲臉書

對於盜版內容,公司也嚴正表示,「尊重攝影創作者著作財產權和藝人肖像權,請立即下架刪除照片檔案,本公司將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至於外流的原因,目前仍在調查當中,後續查明後也會採取司法程序,另外,針對有傳播盜版內容的網站、帳號都已經留有證據,她也認真呼籲大家不要以身試法!

來源:蕭芷渲臉書

對此,網友們紛紛發聲力挺,認為如果想看就應該支持正版,況且價格也不貴,「再這樣以後就沒人要創作了,什麼都沒得看」、「真的可以支持正版,這也才讓創作者能獲得應該有的報酬」,還有粉絲刷起一排「支持正版」,藉此替蕭芷渲加油打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