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同框《披荊斬棘》2大男神!當起前輩提點「別當隊長」 網陷回憶殺:都是青春裡的人


王心凌同框《披荊斬棘》2大男神!當起前輩提點「別當隊長」 網陷回憶殺:都是青春裡的人

歌手王心凌在《乘風破浪》中奪下第一名後,再創事業新高峰,最近她工作滿滿,但還是不忘與網友分享生活點滴,像是日前她先是與好姐妹水蜜桃姐姐一起吃飯,近日又曬出與吳克群、潘瑋柏的合照,更當起前輩提點兩位參加《披荊斬棘》的注意事項,難得同框更讓粉絲直呼,「都是青春裡的人!」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王瞳受打擊親友24小時陪伴!艾成「離世前一天」行程曝光 教會牧師強調:真是一場意外

來源:王心凌微博

王心凌18日曬出與吳克群、潘瑋柏的合照,並開心表示,「謝謝克群請吃飯,好久不見的瑋柏,朋友相聚開心的晚餐!」畫面中可以看到,三人對於久違的相聚都感到很開心,臉上都掛著幸福的笑容,在餐桌上似乎還喝了不少,潘瑋柏的脖子到整張臉都紅通通,而且王心凌夾在兩人之間,臉蛋顯得又更小了!

潘瑋柏事後在留言區透露,兩人已經長達四年沒見,吳克群也轉發了貼文並笑說,「好友相聚,妙不可緣,好像回到了過去,吃飯當然得哥哥請呀!」

來源:王心凌微博

不僅如此,在《披荊斬棘》公開參賽名單時,王心凌就曾在微博轉發吳克群、信、潘瑋柏的貼文,並以過來的人的經驗分別喊話,「披荊斬棘!但建議還是要控制一下~不要太累、不要當隊長」、「信哥,相信我,可能不只兩三個月喔!」、「I’m ready!期待!」展現出好感情!

來源:王心凌微博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湧入留言表示,「都是青春裡的人!」、「這組合想到我國小讀書的日子」、「王心淩小得像p上去的」、「可以跟潘瑋柏來一次音樂合作,應該很驚艷~」而《披荊斬棘》將在19日晚間開播,先前已經有王心凌大放異彩的先例,因此本季台灣男星的表現也讓網友們十分期待!

來源:王心凌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