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王瞳被出征幫擋槍!艾成媽媽「親筆信道別兒子」:相信你不會這樣主動離開


不捨王瞳被出征幫擋槍!艾成媽媽「親筆信道別兒子」:相信你不會這樣主動離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成.jpg
艾成

艾成17日墜樓離世,消息曝光後震驚各界,王瞳目前則由親友輪流陪伴、照顧,而艾成遠在馬來西亞的家人也在18日晚間抵台,經過三天的沉澱,艾媽透過經紀公司發了一封給兒子的道別信,字裡行間充滿著滿滿的愛與不捨,讓人看了都為之動容!

看更多:王瞳痛失艾成還狂被網友罵!廣告小妹發聲力挺「照顧精障者不容易」:該做的她都有做到

來源:艾成臉書

鳳凰藝能19日替艾媽公開了給艾成的信,「從小,你就展現出你對音樂的天賦與熱愛」,所以當艾成決定來台灣追夢時,即使有再多的不捨,「我們做父母的更希望你能快樂和夢想成真」。當時在參加《超級偶像》時,艾成所付出的心血,媽媽看了感到既心疼又開心,並溫暖表示,「其實你早已經是媽媽心中的冠軍」!

來源:艾成臉書

比賽結束之後,艾成有了自己的事業、歌迷,還和王瞳組成了美好的家庭,還擁有了互相扶持的教會,「對公益慈善事業也是不留餘力,全家人都為你感到驕傲和開心不已」,讓父母倆因此感到很欣慰!雖然這20年不能長時間聚在一起,但艾成在每一次見面總是盡心盡力地陪伴家人,讓媽媽感動說道,「每一段與你相聚的時光都是我所珍藏的記憶」。

艾媽認為艾成不會主動以這種方式離開,回想起事發前,艾成還在群組中分享了9月回馬來西亞的計畫,家人們還精心準備了一場美好溫馨的婚禮,事到如今都沒有辦法實現了!對於艾成的離世,家人們希望外界「勿胡亂猜測及發布未經證實的消息」,最後,艾媽媽向王瞳喊話,「雖然艾成離開了,但你永遠是蔡家的一份子,永遠是我們深愛的家」,也希望外界能夠多給王瞳一點愛。

來源:艾成臉書

事實上,王瞳與艾成去年曾透過直播分享小倆口的婚姻問題,其中女方直指對方像機器人,因此被網友認為「不知足」,雖然王瞳隨後寫下長文解釋前因後果,但還是澆熄不了網友的怒火。對此,就連艾媽都寫下親筆信,並解釋「他們言語上的表達引起了誤解,其實只是夫妻之間的溝通罷了,艾成和瞳瞳雙方都是想要讓婚姻關係更近一步」,其實兩人很相愛,也希望大家可以原諒艾成跟王瞳的直率,這才讓事件得以順利落幕,如今又以信件與兒子道別,感覺得出來媽媽對兒子真的充滿了愛!

來源:艾成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