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瞳痛失艾成還狂被網友罵!廣告小妹發聲力挺「照顧精障者不容易」:該做的她都有做到


王瞳痛失艾成還狂被網友罵!廣告小妹發聲力挺「照顧精障者不容易」:該做的她都有做到

艾成離世的消息傳開後,許多酸民紛紛湧入王瞳的臉書留下惡意言論,怒批她「為何不救」、「要負責任」等,經紀公司見狀後趕緊將兩人的社群平台關閉,避免她受到更多的傷害!對此,網紅廣告小妹則發聲力挺王瞳,直言「長期照顧重度精障者真是件不容易的事情」,掀起網友的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王瞳受打擊親友24小時陪伴!艾成「離世前一天」行程曝光 教會牧師強調:真是一場意外

來源:艾成臉書

對於王瞳不斷被網友攻擊,廣告小妹直言,「小三事件讓王瞳上了我的黑名單」,但這次的事件看到她一直被搞不清楚狀況的人攻擊,雖然身為黑粉,但還是決定要出面替她說幾句話。廣告小妹認為,「長期照顧重度精障者真是件不容易的事情,很多親爹媽都做不到」,況且王瞳當時只是女友,卻能對她不離不棄,非常不容易,因此不能理解酸民是如何得出「不救」的結論!

來源:艾成臉書

而艾成的餐廳事業慘遇疫情而不斷賠錢,因此廣告小妹認為王瞳忙著工作不是沒道理,更何況兩人去年剛從內湖搬到蘆洲,「不是因為她喜歡蘆洲,是她缺錢!」,而她在面對老公需要人照顧,自己又得出外工作的狀況下,還找了友人幫忙照看,「該做的她都有做到」,並直言劈腿跟照顧都是事實,不應該混為一談亂罵人。

來源:艾成臉書

貼文曝光後,立刻獲得網友的力挺,「照顧精神疾病憂鬱症患者真的很辛苦,情緒很影響身心健康!」、「不要說近身照顧了,我連跟負面情緒太多的人相處半天,都覺得心理扭曲了」、「精神障礙者關係之中最辛苦的真的是陪伴者」、「大家有心揣測艾成的所有,誰又能想到王瞳的痛?」

來源:艾成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