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女星爆婚變!「億萬富二代老公」穿情侶裝拍片放閃 網看傻:另一半怎是別人!


《浪姐》女星爆婚變!「億萬富二代老公」穿情侶裝拍片放閃 網看傻:另一半怎是別人!

中國女星呂一長相甜美,2016年她和億萬富二代男星錢泳辰相識,僅17天就閃婚,結婚6年來被寵成公主,然而錢泳辰每年只要到6月,就會曬照為合夥人女性好友何艾慶生,且兩人的互動毫不避嫌,引來網友不滿,認為呂一嫁得很不值得。

看更多:鄧麗欣情斷王子1年!「在台飲料店」悄收攤 為愛砸上億卻月虧6位數

來源:微博

錢泳辰最近上傳一段影片,只見他和何艾穿著同色系衣服,他還在內文表示:「又是一年生日,感謝多年付出,祝福我們的幕後英雄生日快樂。」並Tag女方帳號,讓網友全都看傻眼,然而他去年同樣PO照為女方慶生,甚至比出「I Love you」手勢,過去也曾拍過女方依偎在他肩膀上的照片。

來源:抖音
來源:抖音

不僅如此,錢泳辰和何艾合開影視培訓公司,公司名稱就取自他們的名字「艾辰」,讓網友忍不住質疑,「我只能說我替呂一姐姐吃醋了」、「我覺得越界了,慶祝的方式有很多種,婚姻中任何一種讓對方不舒服的事情都叫越界」、「艾辰=何艾+錢泳辰,這個說明什麼」、「要不是下面評論,還以為你跟呂一離婚了」。

來源:抖音

事實上,呂一過去曾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二季,當時錢泳辰還特別發文為她加油打氣,今年過年也有發布夫妻倆祝賀新春的影片,但每年只要錢泳辰一發祝賀何艾的生日影片,就勢必引來網友砲轟,他仍舊照發不誤,讓網友無奈表示:「好幾年了,這女的一過生日,就發,然後大家就激烈討論一番」、「去年還因為這個女生生日發抖音,被大家罵了,今年又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