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大戰》阿Sa遭毒打!化身「最強孕婦」查案 劉青雲神切換多重人格


《神探大戰》阿Sa遭毒打!化身「最強孕婦」查案 劉青雲神切換多重人格

由劉青雲、阿Sa(蔡卓妍)、林峯主演的香港動作片《神探大戰》於8月19日全台上映,片中不僅可以看到阿Sa大膽突破的演技,以孕婦形象飾演英勇的刑警,影帝劉青雲更一人分飾多種人格,化身「神探」破解多起冤案,最終復仇究竟是為了正義或是淪為怪物,一起來看看電影還有哪些精彩看點吧!

看更多:Netflix《極速首爾》6大看點:劉亞仁化身神車手!宋旻浩演員出道對決影帝

《神探大戰》劇情簡介

圖/ 華映娛樂臉書

香港連續出現多起連環殺人案,每一位死者都是過去的懸案嫌犯,連環殺手自稱「神探」懲凶除惡,以私刑執法對抗刑警,在警察與「神探」之間的角力中,驚悚的真相才漸漸浮出水面……

 

融合香港12起真實案件!烹屍、浮屍全都來

圖/ 華映娛樂臉書

電影中融入多起駭人事件,包括魔警案、屠夫案、烹屍案、浮屍案等12起手法殘暴的殺人案,導演韋家輝透露自己小時候就喜歡看社會新聞,片中劉青雲罹患思覺失調,以為船上有惡魔而不斷開槍打傷同事,其實是改編自1969年的後海灣水警船大屠殺事件,增添了案件的真實性。

 

阿Sa化身最強孕婦!遭毒打施虐逃魔掌

圖/ 華映娛樂臉書

阿Sa(蔡卓妍)近期不僅透過《乘風破浪》與鍾欣潼重現Twins的合體畫面,更在《神探大戰》中飾演懷有身孕的女主角,擁有一段悲慘過往的她曾被蒙面屠夫綁架施虐3天,最終僅穿著內衣褲逃出事發現場,雖然成功活命,但身上卻留下大片傷痕,畫面十分怵目驚心。

圖/ 華映娛樂臉書

除了有大膽突破的演出,阿Sa在片中也飾演一名懷有身孕的刑警,為了破除「神探」的連環命案不惜挺著孕肚上演激烈槍戰,甚至還有驚險的墜樓戲碼,可以說是化身最強孕婦!

 

劉青雲「影帝級演技」分飾多重人格

圖/ 華映娛樂臉書

實力派演員劉青雲過去曾多次奪下影帝獎座,這次他在片中飾演警界傳奇「李俊」,卻因為罹患思覺失調,出現幻聽幻覺而影響辦案,因此淪為街頭流浪漢。但不甘成為瘋子的他自封「神探」,將過去的冤案揪出真兇,沒想到卻引發更多人假冒「神探」的名義私刑執法,讓李俊決定站出來終止這場以復仇為名的殺戮。

片中劉青雲除了要演出王牌警探的果決與機智,罹患思覺失調的他更必須同時切換多重人格,以驚人的演技瞬間「變臉」、自言自語,能夠看到他多變又豐富的演技。

 

復仇是否即是正義?

圖/ 華映娛樂臉書

片中以「神探」名義私刑執法的人都是為冤案入獄的家人復仇,不過在過程中這群神探也殺害了不少無辜的人,更逐漸被復仇的強大慾望迷惑心智,逐漸成為剩下殺戮之心的「怪物」。劉青雲在擔任警探時就曾警告女兒「與怪物戰鬥,小心自己也變成怪物」,在復仇的過程中,憎恨也會使人盲目,雖然打著正義的口號,卻做著殺戮的事實。片中也有許多挑戰道德底線的場面,每個角色也並不是非黑即白的正派或反派,甚至就連警察也可能有黑暗的一面,呈現出人性的複雜險惡的一面。

 

結局藏驚人反轉

圖/ 華映娛樂臉書

劉青雲在片中以「神探」自居,卻因為涉及多起懸案而被懷疑正是兇手本人,展開一段精彩的鬥智戲份,而片中最後一幕也出現驚人反轉,究竟他的真實身分是善是惡也是一大看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