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結局10大重點:禹英禑心境產生轉變!太守美最終放下野心


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結局10大重點:禹英禑心境產生轉變!太守美最終放下野心

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日前迎向大結局,結局完整呈現出禹英禑在成為律師的過程中所面臨的心境轉變,感動的母女對話加上朴恩斌的精湛演技,讓劇情多了幾分溫馨的氛圍,禹英禑一路走來曾面臨親情、友情、愛情方面的層層挫折,最終她的心境面有了極大轉變,感人治癒的結尾引發觀眾的高度評價。

看更多:Netflix《非常律師禹英禑》1-16分集劇情:自閉症律師治癒成長史!母女相認太催淚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太守美「兒子」出現了!

圖/Netflix

16集最驚人的重點就是太守美的親生兒子「崔尚賢」出現了,崔尚賢雖然和禹英禑是同母異父的姐弟,不過兩人不僅都相當聰明,連食物的取向都一模一樣。事實上崔尚賢雖然只是17歲的高中生,卻是深藏不露的駭客,他盜取羅溫公司的個資,最終因為良心不安而選擇自首,他特別找上英禑請她幫忙,希望英禑能夠替他揭開真相。

「個資外洩案」藏內幕

圖/IG@astoryofficial

而崔尚賢為何要盜取羅溫公司的個資,一切都是與羅溫公司的代表「金燦弘」有關,金燦弘在一個公開場合偶然認識了崔尚賢,由於不滿羅溫公司的代表裴仁哲只想替公司賺錢,不在乎公司軟體的維護,金燦弘才希望能夠略施小懲,讓崔尚賢盜取羅溫公司的個資,怎料裴仁哲面臨難以挽救的一切當場在法庭吞藥自殺,崔尚賢才決定自首,金燦弘也因為一時錯誤的抉擇失去了代表的職位。

權敏宇不再背叛

圖/IG@astoryofficial

在汪洋法律事務所和英禑一同共事的權敏宇,他為了和英禑競爭,在發現英禑的身世秘密後,決定要以此要脅太守美,只為了能夠跳槽到泰山律師事務所。在一次次的案件之下,原先不認可英禑的權敏宇開始有了轉變,最終他決定不再為了個人利益出賣英禑,權敏宇的轉變也讓「春日暖陽」崔秀妍對他逐漸改觀。

鄭明錫回歸生活

圖/IG@astoryofficial

身為汪洋律師事務所資深律師的鄭明錫,原先他得知英禑患有自閉症,曾懷疑對方無法勝任律師這個職業,不過在一次庭審後他發現了英禑的可靠之處,從此相當信任對方。鄭明錫多年來為了案件疲於奔走,疏於照顧自己的身體健康,直到身體出現異狀他才得知自己已患有胃癌末期,在鬼門關走一遭後,鄭明錫決定要開始活出自己的人生,並和前妻重修舊好。

「鯨魚CP」戀情結尾

圖/IG@astoryofficial

禹英禑、李濬浩這對「鯨魚CP」甜蜜溫暖,不過一路走來卻常受到異樣眼光,雖然李濬浩並不在意,但英禑也逐漸懷疑自己是否真的能給對方幸福?兩人在海邊經歷了悲傷的分手,最終李濬浩鼓起勇氣向英禑訴說自己的感情,並以「貓奴和貓」的關係訴說自己和英禑之間的感情,儘管有時候會覺得孤單,但在這段感情中他體會到的是滿滿的幸福,而英禑也坦露了自己的真心,最終兩人決定復合。

禹英禑「哽咽對話」太守美

圖/IG@netflixkr

由於崔尚賢犯下的錯誤,可能會使太守美的政治生涯破碎,太守美在得知兒子犯錯時希望掩蓋事實,好讓自己可以競選法務部長,禹英禑為了讓崔尚賢可以出庭作證,決定和太守美見面並勸說她,禹英禑哽咽著說:「請別為了滿足自身利益,而辜負了一個相信媽媽的孩子,讓他留下創傷,雖然在我眼中妳不是一個好媽媽,但請妳成為崔尚賢心目中的好媽媽。」英禑在訴說這段話的時候語帶哽咽,這段母女對話再度令不少觀眾相當感動。

太守美最終放下野心

圖/Netflix

太守美在英禑的勸說下,決定同意讓崔尚賢自首犯下的罪,並表示希望由英禑進行詰問,太守美選擇正視自己兒子的錯誤,除了旁聽詰問,最終也在記者包圍下坦承自己對兒子的忽視導致嚴重的後果,太守美不再逃避,決定辭去法務部長候選人的身份,雖然太守美當時聽見英禑的話時,臉上並沒有太多情緒,不過實際上她的這個抉擇是經過長時間思量的。

汪洋、泰山不再對立?

圖/IG@astoryofficial

在太守美決定卸下候選人身份的時候,目睹一切的韓宣榮決定要放過對方,不再與之競爭。在《非常律師禹英禑》的刪減片段中曾揭露兩人過去的糾葛,韓宣榮曾為了要擊垮太守美,一度想要揭發她有私生女這件事情,不過當看見太守美決定放下野心的場景,韓宣榮也決定不再與之計較,汪洋、泰山兩大律師事務所未來是否還會繼續存在對立關係,一切成為未知數。

英禑母女有機會重聚?

圖/IG@astoryofficial

太守美雖然對於英禑鮮少表達出母愛一面,不過她卻常被英禑獨特的看法與見解所驚艷,太守美在英禑感性的話語下,決定放下名利,也不再強烈要求英禑到國外深造,英禑也得以繼續在汪洋律師事務所成為正式律師,禹英禑、太守美這對母女日後是否還有更多機會見面,接下來是否會有母女重聚的一天,或許在《非常律師禹英禑》第二季可以看到。

禹英禑心境面大幅成長

圖/IG@astoryofficial

禹英禑身為自閉症律師,儘管這個天生的疾病使她在日常生活面臨許多挫折,但英禑認為這一切都是她必須去面對的考驗,英禑從不會因為自閉症而怨天尤人,反而總是非常用心地體會、感受身邊的事物,在親情方面英禑坦承了自己最真實的感受,愛情方面英禑也決定鼓起勇氣去認真地愛一個人,這些轉變雖然微小,卻成為成就英禑人生重要的里程碑,在面臨所有的成長之後,英禑體會到了全新的心情,那就是「欣慰」,英禑對於自己的成長感到欣慰不已,而未來她也將懷抱著這樣的心情,持續在律師這個職業上發光發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