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才爆幫CEO新歡慶生!再遭挖情人節甜送鑽戒 訂製情侶口罩「曉明愛珂珂」閃瞎網


黃曉明才爆幫CEO新歡慶生!再遭挖情人節甜送鑽戒 訂製情侶口罩「曉明愛珂珂」閃瞎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曉明.jpg
黃曉明

中國男星黃曉明和Angelababy(楊穎)離婚後,雙方共同撫養兒子「小海綿」,黃曉明也爆出新歡和網紅企業家葉珂熱戀中,還一度傳出有私生子,氣得他大動作澄清,沒想到如今又遭爆他不但送給葉珂鑽戒,兩人還訂製情侶口罩,立刻掀起熱議。

看更多:黃曉明爆為CEO緋聞女友慶生!「賀卡甜蜜署名」掀熱議 葉珂閨密曝生日會內幕 

來源:黃曉明微博
來源:葉珂微博

黃曉明和葉珂過去就數次被爆出交往證據,但兩人始終不認,就算日前她高調慶生,被發現生日賀卡的最後寫著「M love keke」,引發瘋猜M就是黃曉明的明(Ming),但隨後有自稱葉珂閨密的網友跳出來澄清,「當事人沒發言,吃瓜群眾不用太當真。」

來源:葉珂微博

然而最近又有網友挖出黃曉明和葉珂熱戀的證據,發現今年情人節當天,黃曉明買了經典鑽石戒指,5月葉珂也曬出自己戴上晨曦鑽戒的照片,引發外界瘋猜,在兩人的緋聞爆發後,葉珂卻刪除了這則貼文,更令網友懷疑是在欲蓋彌彰。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不僅如此,還有網友指出,黃曉明戴著和葉珂同款的愛心口罩,只是男方口罩上寫的是「XIAO MING」,女方的則是「Love KeKe」,兩人合起來就是「曉明愛珂珂」,和慶生會賀卡的署名有異曲同工之妙,加上葉珂的慶生會上,竟有黃曉明新片《潛伏者》的導演到場露面,導演女友曝光這些照片,隨後很快就刪文,儘管種種證據都顯示黃曉明和葉珂關係匪淺,但兩人卻始終不認。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