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爆為CEO緋聞女友慶生!「賀卡甜蜜署名」掀熱議 葉珂閨密曝生日會內幕


黃曉明爆為CEO緋聞女友慶生!「賀卡甜蜜署名」掀熱議 葉珂閨密曝生日會內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曉明.jpg
黃曉明

中國男星黃曉明和Angelababy(楊穎)離婚後,雙方共同撫養兒子「小海綿」,黃曉明也爆出新歡和網紅企業家葉珂熱戀中,日前葉珂高調慶生曬出生日賀卡,被抓包上面的署名是M,引發瘋猜慶生會是黃曉明辦的,對此,葉珂的閨密也回應:「吃瓜群眾不用太當真。」

看更多:黃曉明為CEO新歡大手筆慶生?賀卡署名「M love keke」閃瞎網 葉珂感動落淚:謝謝最好的愛

來源:葉珂微博

自稱葉珂閨密的網友發文表示,自己當天參加了葉珂的生日派對,「這兩年其實見面的機會都很少,她也是一個不喜歡辦生日派對的人,所以我很感動,在生日之際邀請了我。」她強調葉珂在生日會現場表示,「邀請的都是曾經帶來過感動的、重要的朋友」,也透露自己沒有見到黃曉明。

來源:微博

有網友留言問閨密:「所以珂珂跟黃曉明在一起了嗎」,她僅回答四個字:「理性吃瓜」,網友質疑她根本不知道實情,她更毫不留情回嗆:「所以為什麼你們這些陌生人能那麼自信自己就一定知道呢?」強調葉珂會上熱搜是因為她本身人氣高,「當事人沒發言,吃瓜群眾不用太當真。」

來源:微博
來源:葉珂微博

葉珂25日在微博上曬出生日會當天的一系列美照,並在文中表示「有點小預感但還是被驚喜到了,一直是個眼淺的人,看到vcr的時候直接忍不住了,謝謝最好的愛,也祝自己生日快樂吧!」卻被眼尖網友發現生日賀卡的最後寫著「M love keke」,引發外界猜測M就是黃曉明的明(Ming),然而始終未獲得證實。

來源:葉珂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