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潔莉娜裘莉遭爆匿名提告FBI!6年前布萊德彼特失控「抓頭撞牆」內幕曝:連兒子也不放過


安潔莉娜裘莉遭爆匿名提告FBI!6年前布萊德彼特失控「抓頭撞牆」內幕曝:連兒子也不放過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與前夫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在2019年宣告離婚,神仙眷侶最終成為怨偶,雙方至今仍在打官司纏鬥。近日,安潔莉娜裘莉被爆出使用化名「Jane Doe」,要控告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原因是不滿2016年她控訴男方在飛機上施暴一事獲得不起訴,該舉動讓事發當時的更多細節就此曝光!

看更多:老菸槍雙人組成員挨揍!Drew Taggart自爆「親了T.I.」尷尬認錯:他回敬我一拳

圖片來源:bradpittofflcial IG

根據外媒報導,2016年9月14日,裘莉帶著6名兒女從法國搭乘私人飛機返回美國,彼特在喝了酒之後,與裘莉發生了爭吵與衝突,男方開始對女方大吼大叫,甚至抓住女方的頭,將其推向浴室的牆上,還不時對機艙內的天花板猛捶,喊著,「妳他媽的毀了這個家!」不僅如此,裘莉還稱男方「將啤酒倒在她身上」,遭求償酒錢近2.5萬美元(約新台幣75萬元)。

圖片來源:bradpittofflcial IG
圖片來源:bradpittofflcial IG

不僅如此,大兒子Maddox見狀父親攻擊母親,脫口罵出了「混蛋」,彼特聽到後氣得朝Maddox撲過去,想要攻擊他,裘莉看到後連忙衝去用雙臂扣住彼得的脖子,過程中還傷到了背部以及手肘,下飛機後,裘莉想要帶孩子到飯店休息,沒想到彼特竟然嗆她,「妳他媽的不准帶走我的孩子!」(You’re not taking my fxxking kids.)

消息指出,該事件爆發的5天後,裘莉決定向法院申請離婚,且希望獲得6名子女的監護權,不過就在FBI介入調查後,並沒有起訴布萊德彼特,讓裘莉相當不滿,才會在今年4月對其提告,並要求獲得當時未經編輯的證據!然而,根據知情人指出,裘莉此舉只是想藉著男方家暴一事獲得關注,她也早就拿到相關證據!不過,也有其他人透露,FBI深入調查後發現沒有任何證據足以支持裘莉的說法,加上其他因素,所以沒對該案提起刑事指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