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菸槍雙人組成員挨揍!Drew Taggart自爆「親了T.I.」尷尬認錯:他回敬我一拳


老菸槍雙人組成員挨揍!Drew Taggart自爆「親了T.I.」尷尬認錯:他回敬我一拳

「電音天團」老菸槍雙人組(The Chainsmokers)由DJ Alex pall和Drew Taggart組成,他們以《Closer》、《Something Just Like This》等熱門歌走紅全球,日前更宣布將在2024年登上太空表演,瞬間引起各界關注!最近,成員Drew Taggart在抖音(TikTok)上聲稱自己被知名饒舌歌手T.I.揍,他更在短片中解釋自己被揍的原因,引起熱議。

看更多:美國隊長「百年處男之謎」有解!浩克一句話意外洩密 克里斯伊凡尷尬:應該幫我保密的啊

圖片來源:drewtaggart IG

The Chainsmokers近日在官方抖音帳號上更新一段影片,影片中可見他們在一場派對活動中遇上了美國知名饒舌歌手、音樂製作人T.I.(暱稱T.I.P.),Drew Taggart甚至與其同框出現在畫面中,沒想到活動結束後,Drew Taggart在車上自爆剛剛被T.I.揍了,原因是「他親了T.I.的臉頰」!Drew Taggart說,「當時我們正玩得起勁,我順勢給T.I.一個吻,對方回敬我一拳!好吧這完全是我的錯」,並表示這次有史以來最尷尬的一次互動。

圖片來源:thechainsmokers TikTok

在一旁聽到此事的友人紛紛嘲笑他的行為,事發後隔天,T.I.上節目聊到此是,他表示,「我沒什麼可說的,我們只需要解決一些問題,我不會說太多細節,但我喜歡The Chainsmokers」,指出自已並不想把這件事嚴重化,他補充「我想更重要的是我們事後喝了一杯,拍了合照,這件事就這樣翻篇了」。

圖片來源:thechainsmokers IG
 

此外,先前傳出,The Chainsmokers將於2024年,登上太空演出,消息指出,兩人將會坐上太空壓力艙,飛出地表20英里進行表演,成為首個在太空邊緣表演的藝人,為歌迷帶來全新的演唱會體驗,消息一出引起網友的關注,大家紛紛表示,「又是另一個噱頭嗎?」、「感覺好燒錢!」、「真的出頭很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