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後罕見現身記者會!孫藝真「清新短髮」新造型亮相驚豔網:臉好像圓了不少?


孕後罕見現身記者會!孫藝真「清新短髮」新造型亮相驚豔網:臉好像圓了不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玄彬.jpg
玄彬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藝珍.jpg
孫藝珍

南韓演員孫藝真與玄彬在今年3月31日決定步上紅毯,舉行世紀婚禮,而6月底孫藝真也親自透過IG向外界發表喜訊,宣布自己懷有身孕「升格當媽」。後來孫藝真雖然減少工作量,休息專心養胎,但仍善盡代言人的職責,偶爾拍攝畫報,可以說十分敬業!而近日孫藝真不但罕見現身出席線上記者會,她還以短髮造型驚喜亮相,不過臉型似乎圓潤不少,引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歡慶出道8週年卻爆緋聞!WINNER姜昇潤「情侶衣牽手照」遭瘋傳 YG娛樂曖昧回應!

來源:Twitter

孫藝真18日為產品代言參與印尼線上記者會,她以清爽的俏麗短髮造型亮相,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不過,有許多網友認為孫藝真除了氣色絕佳之外,連臉型似乎也「圓了」不少,但大家仍都一致認為,「女神不管怎樣都美!」有趣的是,孫藝真還大曬毛小孩,帶著愛犬Kitty一同和大家打招呼,十分可愛!

值得一提的是,孫藝真在受訪時談到「關於幸福的想法」,她坦言過去總覺得時間過得很快,常常拍攝完一部作品,一年又過去了,但話鋒一轉,她透露現在這段時刻對自己來說是最幸福的,「我現在過著我人生最慢的一段時間,覺得這段充裕的時間對我而言很幸福」。

來源:Twitter
​​​

孫藝真也補充表示,「正因為過去的20年我努力地奔跑,所以才會覺得這段時間很幸福,所以我也鼓勵大家為了幸福努力地奔跑一次,只要在奔跑過後,就會在某個瞬間領悟到幸福是什麼,我自己就是這樣」。

來源:yejinhan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