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出道8週年卻爆緋聞!WINNER姜昇潤「情侶衣牽手照」遭瘋傳 YG娛樂曖昧回應!


歡慶出道8週年卻爆緋聞!WINNER姜昇潤「情侶衣牽手照」遭瘋傳 YG娛樂曖昧回應!

YG娛樂旗下韓國人氣男團「WINNER」在17日迎來出道8週年,但沒想到當天卻爆出隊長姜昇潤的戀愛消息,牽手、情侶服照在網路上瘋傳,讓粉絲心情相當微妙!不僅如此,還有網友起底女方身分,發現也同樣是屬於同公司的女星,而韓國媒體向YG娛樂求證後,得到了十分曖昧的答覆,引起了網友熱議!

看更多:出沒弘大遭跟拍!清純女團fromis_9爆和男偶像「私約上酒吧」 經紀公司回應了

來源:姜昇潤 IG

人氣男團「WINNER」在17日迎來8週年,結果網路上卻瘋傳姜昇潤疑似與女友約會的照片,男女雙方不僅緊牽對方的手,身上還穿著藍色系的情侶裝,雖然照片看上去相當甜蜜,但男方也壓低黑色漁夫帽,行動相當低調!照片曝光後,有許多粉絲起底女方身分,猜測很可能是同樣屬於YG旗下的22歲新人演員文智孝!

值得一提的是,文智孝不僅曾在高中時參加過饒舌選秀節目《高等Rapper》,今年3月姜昇潤SOLO歌曲《BORN TO LOVE YOU》的MV中,她還擔任女主角並與姜昇潤有一段甜蜜對手戲,似乎也是因此擦出愛火!不過韓媒向YG娛樂求證時,只獲得「藝人私事難以確認」的答覆,相當曖昧!

來源:文智孝 IG

事實上,28歲男星姜昇潤能唱又會演,不僅作為男團偶像WINNER的隊長,並且還以SOLO身分發行過多首單曲、OST,去年更發行了正規專輯,值得一提的是,他還曾在蒙面歌王六連勝轟動一時!

此外,姜昇潤在演技方面也受到肯定,並且曾出演過多部知名作品,像是《機智牢房生活》、《Kairos》、《還有明天》,其中2015年更靠著《我們分手了》在K-web Fest Awards獲得「最佳男演員」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