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ER姜昇潤約會照流出有內幕?疑戀愛遭「私生飯報復」 精心策畫8週年當天才曝光


WINNER姜昇潤約會照流出有內幕?疑戀愛遭「私生飯報復」 精心策畫8週年當天才曝光

YG娛樂旗下人氣男團「WINNER」隊長姜昇潤,日前遭爆「戀愛ING」,有網友在推特上瘋傳他疑似與女友約會的照片,而事件經過一夜發酵,YG娛樂也出面回應,但答覆卻十分曖昧!後來外界不但翻出更多證據,甚至還有網友指出照片的流出疑似是因某粉絲的「報復」,引起了多方的關注!

看更多:歡慶出道8週年卻爆緋聞!WINNER姜昇潤「情侶衣牽手照」遭瘋傳 YG娛樂曖昧回應!

來源:姜昇潤 IG

男團WINNER在17日迎來出道8週年紀念,但沒想到當天有網友在推特上傳了疑似是隊長姜昇潤的約會照,男女雙方不僅緊牽對方的手,身上還穿著藍色系的情侶裝,而女方身分也遭到起底,是屬於同公司YG娛樂旗下的22歲新人演員文智孝,也傳出兩人疑似是在拍攝姜昇潤SOLO歌曲《BORN TO LOVE YOU》MV時擦出愛火!

來源:姜昇潤、文智孝 IG

雖然韓媒向YG娛樂求證時只獲得「藝人私事難以確認」的答覆,不過後來有網友扮起鍵盤柯南,挖出2人擁有情侶物品,其中就屬「黑色細珠項鍊」最引人注目,文智孝從5月開始,有多篇IG照片都有配戴此項鍊,而姜昇潤則是在6月的照片中戴上相似的項鍊!

來源:推特

值得注意的是,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後,有網友指出該照片其實是在5月拍下,且原上傳者不僅是私生飯,還「特意」選在WINNER 8週年時將照片公開,疑似是被偶像戀愛的事實大受打擊,因此才選擇「報復」,而他在上傳照片時,甚至還故意hashtag「WINNER 8週年」、「姜昇潤」,可以感受到「毀滅」的意圖十分濃厚!

來源:姜昇潤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